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枫叶红似火 辽宁本溪迎来最佳赏枫期

22-11-01 10:4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编辑:宋芳科

枫叶红似火 辽宁本溪迎来最佳赏枫期。王焕顺摄

  进入10月中旬,辽宁本溪各景区枫红指数陆续达到2级、3级,游客抓住赏枫的最佳时机,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当下,以“轻度假、微旅行”为理念的周边游成为市民出游的主流,本溪市乡村生态、温泉康养等优势旅游产品备受游客青睐。本溪市相关部门利用社交平台,推送当日本溪市内各景区枫红指数,为游客提供旅游指导。

  据了解,本溪市客运集团还在市内开通了多条旅游专线,其中包括本溪市火车站站前至青云山、文化宫至青云山、小堡至青云山及溪湖至青云山四条线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打卡”。(王斯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