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拒绝被逆转!中国女排苦战五局险胜越南队 取得亚洲杯小组赛两连胜

22-08-22 17: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北京时间8月22日,2022年女排亚洲杯在菲律宾继续进行。面对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越南队,中国女排在25-12、25-6先赢两局的情况下,又以29-31、21-25连丢两局,最终在决胜局较量中以15-12险胜,艰难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沿用了上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吴梦洁和庄宇珊搭档主攻,副攻胡铭媛、曹婷婷,接应周页彤,二传孙海平,自由人许嘉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