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山东青岛:海洋公园鹭鸟飞

22-07-18 09:2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编辑:宋芳科

2022年7月8日,在山东省青岛市胶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红岛段滩涂,两只白鹭在追逐嬉戏。 王海滨摄

  人民网青岛7月9日电 (刘颖婕)2022年7月8日,在山东省青岛市胶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红岛段滩涂,夏日悠长、鹭鸟翩跹,呈现出海岸修复后的自然生态景观。

  近年来,当地加大清理入侵物种的力度,恢复潮间带功能,使越来越多的水鸟迁回海岸栖息觅食。目前,胶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常见水鸟有近百种,其中国家一级保护鸟类8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