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河北巨鹿:杏花开 春满园

22-04-11 16:5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编辑:宋芳科

2022年3月16日,游客在河北省巨鹿县元泽路杏花园内赏花、游玩。 马羚摄

  阳春三月杏花开,满眼春色惹人醉。近日,随着气温快速回升,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万亩杏花竞相绽放,粉嫩的花瓣形成一片花的海洋,到处洋溢着沁人心脾的杏花香。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游客们前来踏青赏花,尽情感受春暖花开的美好景色。

  作为“中国红杏之乡”,巨鹿县种植杏树8万亩,是全国最大的串枝红杏种植基地和国家级串枝红杏标准化示范区。(马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