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老挝总理潘坎预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22-01-26 14:28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玉芳

  新华社万象1月25日电(记者 章建华)老挝政府总理潘坎25日表示,老方一直密切关注北京冬奥会筹备进展,预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当天在老挝首都万象出席双边活动期间,向潘坎介绍了北京冬奥会筹备进展。他表示,北京冬奥会是中国人民的大事,也是世界人民的盛事,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和广泛支持。老挝始终走在支持中方的最前列,我们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坚信在包括老挝在内的国际社会支持下,北京冬奥会一定是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潘坎表示,由于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所限,老挝的冰雪运动还没有发展起来,但这丝毫不影响老挝人民对冰雪运动的喜爱和对北京冬奥会的期待。老中两国山水相连,两国人民亲如一家,我们为兄弟的中国人民取得的每一个成就欢欣鼓舞、迎来的每一件喜事感到由衷高兴。

  潘坎说,老方一直密切关注北京冬奥会筹备进展,随时愿为中方提供一切支持。老方高兴地看到,中方已经准备好为世界呈现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我代表老挝政府和人民,祝中国人民新春大吉,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编辑:程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运第一周 兰州市日均在途车辆68.56万辆 春运第一周 兰州市日均在途车辆68.56万辆
  • 甘肃高速公路春节长假免费通行 在两个服务区设有核酸检测点 甘肃高速公路春节长假免费通行 在两个服务区设有核酸检测点
  • “夜光”斑马线亮相兰州街头 “夜光”斑马线亮相兰州街头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 高台湿地:生态美 天鹅栖 高台湿地:生态美 天鹅栖
  • 临夏:打造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先行区 临夏:打造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先行区
  • 中铁兰州局灵活调整运力保春运出行 中铁兰州局灵活调整运力保春运出行
  • 兰州新区开展“墨香四溢送春联·情暖文曲送祝福”活动 兰州新区开展“墨香四溢送春联·情暖文曲送祝福”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华全媒+|千年白马山寨的小康图景
2   甘肃张掖:野生动物组团“巡园”
3   【“飞阅”中国】冬日航拍黑河峡谷:冰
4   甘肃临洮:花灯亮 年味浓
5   冬雪后的“道源圣地”崆峒山成水墨山水
6   【网络中国节·春节】甘肃甘州:春节临
7   【乐享冰雪 喜迎冬奥】甘肃酒泉:冰雪
8   【网络中国节·春节】军营版集“五福”
9   残疾人政策年度大汇总,这些政策与您的
10   春运第一周 兰州市日均在途车辆68.56万
11   兰州:送来春联送来健康
12   今年甘肃省教育将力争完成十项重点任务
13   甘肃省全力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14   甘肃高速公路春节长假免费通行 在两个
15   兰州市纪委监委靶向监督治欠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