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预售票房破亿 《长津湖之水门桥》领跑春节档

22-01-24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沈文刚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1月23日17时03分,2022年大年初一(2月1日)电影预售总票房正式突破1亿元(人民币,下同),《长津湖之水门桥》以3737万元的绝对优势领跑。

  截至23日傍晚,虎年春节档新片预售总票房已经达到1.28亿元,其中,备受瞩目的《长津湖之水门桥》逾4263万元,成绩是目前排名第二的《奇迹·笨小孩》两倍还多。

  2022年春节档,共有8部新片齐聚,除了《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还有《四海》《狙击手》《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三部动画片分别是《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熊出没·重返地球》《小虎墩大英雄》。

  从目前各片的预售票房和“想看”热度来看,作为此前国庆档爆款战争大片《长津湖》的续作,《长津湖之水门桥》或将于这个春节假期再度上演断崖式领跑。对于这部头部影片,目前市场预测其票房有望达到65亿元。

  疫情之后,此间院线头部档期虹吸效应愈发明显,2021年春节档的《唐人街探案3》,国庆档的《长津湖》,更是分别在各自档期成为“超级头部”。

  灯塔研究院行业分析师张荣棣分析指出,近年来春节档票房稳步增长,而当超级头部影片出现时,将占据春节档近半票房。

  对于虎年春节档,业内目前普遍看好,认为在《长津湖之水门桥》的头部效应下,2022年或将超过2021年春节档的78亿元,成为新的“史上最强春节档”。 (记者 高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点燃全民冰雪激情 助力火热冬奥盛事 白银:点燃全民冰雪激情 助力火热冬奥盛事
  • 既可上路又能上轨兰州新添消防“利器” 既可上路又能上轨兰州新添消防“利器”
  • 甘肃兰神董事长裴建宏:探索旅游企业的“逆袭之路” 甘肃兰神董事长裴建宏:探索旅游企业的“逆袭之路”
  • 甘肃省创业达人选拔活动青年创新项目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甘肃省创业达人选拔活动青年创新项目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 2022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2022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 在新征程中交出高质量答卷 ——二〇二一年甘肃省政法工作综述 在新征程中交出高质量答卷 ——二〇二一年甘肃省政法工作综述
  • 促进教育优质均衡 打造西部教育高地 《甘肃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发布 促进教育优质均衡 打造西部教育高地 《甘肃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发布
  • 甘肃省高速公路第二届“最美高速人”颁奖典礼在兰州举办 甘肃省高速公路第二届“最美高速人”颁奖典礼在兰州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月22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   西北师范大学兰州黄河都市文化保护传承
3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4   甘肃省红十字会紧急援助天津市疫情防控
5   甘肃省内首辆路轨两用消防车入驻兰州
6   天水多措并举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7   甘肃省2022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
8   “新青年·助振兴”中国青年年货节甘肃
9   2021年度甘肃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四项指
10   《甘肃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11   白银:点燃全民冰雪激情 助力火热冬奥
12   甘肃省2022年“春风行动”启动
13   兰州市城关区平凉路社工委慰问社区困难
14   1月27日起甘肃这两条高速部分路段启用
15   《甘肃省“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印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