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古特雷斯:奥运会是团结大众的重要事件 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22-01-14 11: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慧雅

  当地时间1月13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回答央视记者提问时表示,他认为奥运会可以团结大众,带来和平,他将基于此参加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而非政治因素。

  古特雷斯说:“奥运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件,一个以体育团结大众为标志,倡导和平的事件。严格基于此,没有任何政治维度的介入,我决定参加(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此前古特雷斯已经明确表示,他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央视记者 徐德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第一条自主建设铁路(天陇铁路) 全线进入开工建设施工准备阶段 甘肃第一条自主建设铁路(天陇铁路) 全线进入开工建设施工准备阶段
  • 起立,老师好 !兰州西站小学今天讲课的是家长 起立,老师好 !兰州西站小学今天讲课的是家长
  •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全媒体走进甘肃省乳制品产业链企业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全媒体走进甘肃省乳制品产业链企业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第一条自主建设铁路(天陇铁路)
2   起立,老师好 !兰州西站小学今天讲课
3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全媒体走进
4   【中央媒体看甘肃】为保河道行洪安全
5   平凉:笃定前行 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
6   去年兰州市CPI同比上涨1.3%
7   为陇原大地营商环境擦亮法治“底色”—
8   陇南武都大力实施“甘味”品牌营销战略
9   陇南两当再获“最具人居环境竞争力县”
10   【稳中求进开新局】2025年住院费用跨省
11   甘肃省四举措确保冬奥会期间寄递渠道安
12   甘肃出台黄河流域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实
13   青岛消费帮扶临洮首批农产品380万元
14   河西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15   去年甘肃政务服务纳税咨询好评率1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