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印度国防参谋长等13人在坠机事故中遇难

21-12-09 10:56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新德里12月8日电(记者姜磊)据印度媒体8日报道,印军方一架米-17直升机在泰米尔纳德邦坠毁,机上13人身亡,其中包括印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

  据报道,这架直升机当地时间8日12时20分左右在泰米尔纳德邦古努尔地区坠毁,机上载有拉瓦特和夫人及多名军官等共14人。目前,包括拉瓦特夫妇在内的13人遇难,另有1名军官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印度总统科温德和总理莫迪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该事故,并向包括拉瓦特在内的所有遇难者表示哀悼。

  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直升机坠毁后剧烈燃烧,机身损毁严重。事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当地媒体报道称,该地区大雾弥漫,能见度低。印度空军已表示将展开调查。

  2019年8月15日,莫迪在印度独立日讲话中宣布设置国防参谋长一职。国防参谋长是国防部长与陆海空三军种相关事务的首席军事顾问。拉瓦特2019年12月30日被任命为首任国防参谋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市民在甘肃省博物馆参观 市民在甘肃省博物馆参观
  • 兰州市城关区正宁路小吃夜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恢复营业 兰州市城关区正宁路小吃夜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恢复营业
  • 武威天祝县因地制宜发展白牦牛等特色养殖产业 武威天祝县因地制宜发展白牦牛等特色养殖产业
  • 探访炳灵寺石窟 探访炳灵寺石窟
  • 兰州新区纬六路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兰州新区纬六路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 武威国际陆港铁路运输“最后一公里”即将打通 武威国际陆港铁路运输“最后一公里”即将打通
  •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2035年美丽甘肃建设目标基本实现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2035年美丽甘肃建设目标基本实现
  • 甘肃省今年招聘乡村特岗教师5500名 甘肃省今年招聘乡村特岗教师5500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酒泉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雷思维当选嘉峪关市委书记 刘凯唐斫当
3   嘉峪关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雷思维
4   张志军当选临夏州政协主席
5   陈华当选金昌市政协主席
6   “游:当代中国绘画展”走进意大利 甘
7   王方太当选金昌市人民政府市长 王富民
8   皋兰三川口工业园区在全省排名中连续跃
9   “早春蜜”新品种西瓜在兰州新区试种成
10   武威铁路国际集装箱场站项目铁路走行线
11   白银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苏君 副书
12   白银境内将再添一条一级公路
13   0℃!11月陇原平均气温为近10年来最低
14   今日夜间起 甘肃省再迎雨雪降温天气
15   兰州森林公安开展专项行动 不留死角 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