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习近平向2021·南南人权论坛致贺信

21-12-09 10:54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 12月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1·南南人权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人权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标志。呵护人的生命、价值和尊严,实现人人享有人权,是人类社会的共同追求。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是时代赋予世界各国的责任。

  习近平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是尊重和保障人权的政党。中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以发展促进人权,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促进人的自由全面发展,成功走出一条符合时代潮流的人权发展道路,推动中国人权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14亿多中国人民在人权保障上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人权实践是多样的。世界各国人民应该也能够自主选择适合本国国情的人权发展道路。中国愿同广大发展中国家一道,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为促进国际人权事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1·南南人权论坛当日在北京开幕,主题为“人民至上与全球人权治理”,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外交部共同主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降雪降温再度来袭陇原大部气温下降4℃至6℃ 降雪降温再度来袭陇原大部气温下降4℃至6℃
  • 合成大麻素掺入“上头电子烟”城关警方查处一起团伙贩毒案 合成大麻素掺入“上头电子烟”城关警方查处一起团伙贩毒案
  • 兰州警方严打网络违法犯罪 “净网2021”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抓获嫌疑人1834名 兰州警方严打网络违法犯罪 “净网2021”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抓获嫌疑人1834名
  • “感谢有你”白银路街道徐家巷社区为疫情防控志愿者颁发证书 “感谢有你”白银路街道徐家巷社区为疫情防控志愿者颁发证书
  • 兰州市公布今年第四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及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兰州市公布今年第四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及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 皋兰将在未来五年内逐步实现与主城区兰州新区融合发展 皋兰将在未来五年内逐步实现与主城区兰州新区融合发展
  •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开展渣土车“净车行动”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开展渣土车“净车行动”
  • 兰州市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明年起有变 兰州市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明年起有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六批国家珍贵古籍名录和全国古籍重点
2   科技赋能兰州创新型城市高质量发展
3   降雪降温再度来袭陇原大部气温下降4℃
4   甘肃东乡: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5   特岗计划有效解决甘肃省乡村学校“谁来
6   兰州市城关区检察院对10起公益诉讼案件
7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翟自宏等同志职务任
8   2022年起兰州市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档案
9   合成大麻素掺入“上头电子烟”城关警方
10   未来两天有降温降雪天气 兰州最高气温
11   兰州2021年第四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12   兰州警方严打网络违法犯罪 “净网2021
13   引洮济合供水工程建成通水 解决合作市1
14   兰州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行告
15   甘苏探索共建“关港航”数字化多式联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