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新时代中非合作,习近平指明方向

21-12-01 22:44 来源:新华社 编辑:赵满同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11月29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习近平发表主旨演讲。

   

  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非开启外交关系65周年。65年来,中非双方在反帝反殖的斗争中结下了牢不可破的兄弟情谊,在发展振兴的征程上走出了特色鲜明的合作之路,在纷繁复杂的变局中谱写了守望相助的精彩篇章,为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树立了光辉典范。

   

   

  习近平就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提出4点主张。

   

  习近平指出,作为《中非合作2035年愿景》首个三年规划,中国将同非洲国家密切配合,共同实施“九项工程”。

   

  同舟共济,继往开来,携手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米立公、樊华

  统筹:秦大军、刘佩

  编导:杜瑞

  记者:刘畅、汪奇文、梁舜、陈旺、姚羽、程济安、韩赫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
2   兰州东收费所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日
3   红古区2022年将办10件民生实事
4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新
5   优化政策 夯实基础 加强监管——甘肃省
6   聚焦机动车“一难两乱”问题 甘肃省纪
7   兰州西固牟家堡双向公交站点今日起优化
8   2022年城关区为民兴办10件实事
9   兰州市举行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
10   甘肃省兰州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公开遴选
11   兰州市31.6万名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参与课
12   山东省向甘肃省捐赠车载天眼CT和移动核
13   甘肃省道路客运基本恢复正常
14   2022年度兰州市社保缴费基数: 最低3638
15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