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煤炭生产、流通成本和价格调查

21-10-22 21:23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编辑:陈世赟

  近期煤炭价格快速上涨,不仅大幅推高下游行业生产成本,也对冬季电力等能源供应保障和群众温暖过冬产生不利影响。按照《价格法》有关规定,为加强煤炭市场价格监管,研究对煤炭价格进行干预的具体措施,国家发展改革委迅速组织各地发展改革委、重点煤炭生产企业、贸易企业和用煤企业,开展煤炭生产、流通成本和价格专项调查,详细了解煤炭生产企业成本情况、销售价格,贸易企业煤炭购进和销售价格,煤炭流通费用,用煤企业采购价格等相关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人民日报看澜湄——高原老阿妈,守护马
2   西藏拉萨河畔:野生葡萄获丰收 果农“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
4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
5   甘肃电投集团子公司专职外部董事李培义
6   3000“志愿红”下沉一线防疫
7   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8   兰州市城关区城管局暂时关停永昌路、皋
9   【中央媒体看甘肃】致敬每一个平凡的“
10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科技+爱心 消毒
11   兰州铁路局持续调整运力 今起23对列车
12   嘉峪关暂时关停娱乐密闭场所
13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
14   兰州市轨道公司开展1号线单程票消毒工
15   庆阳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市场监管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