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新疆阿勒泰:唱响“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最强音

22-04-14 09: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沈文刚

  2022年4月15日是全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扎实推进“4·15”全民国家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4月13日,新疆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塘巴勒边境检查站开展全民国家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图为检查站民警正在向过往旅客讲解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中,检查站利用执勤现场过往旅客多的实际,采取投放LED大屏幕、发放宣传手册、集中宣讲教育等多种形式,积极向旅客讲解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情况,号召群众积极举报有害国家安全的各类案事件,同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共同建设平安和谐的边境地区。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边境群众的法治观念,更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法治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