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任免信息

严金海任西藏自治区副主席、代理自治区主席

21-10-09 09:49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沈文刚

  洛桑江村主持 接受齐扎拉辞去西藏自治区主席职务 决定任命严金海为西藏自治区副主席、代理自治区主席

  10月8日上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拉萨举行。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议程,听取了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作的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齐扎拉辞去西藏自治区主席职务的请求的决定。会议决定任命严金海为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决定其代理西藏自治区主席职务,并向严金海颁发了任命书。

  严金海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表态发言。他说,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任命我为自治区副主席、代理自治区主席。这一决定,凝聚着组织的信任和重托,饱含着360万各族人民的信赖和期待,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决心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常委会、政协的有力监督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殚精竭虑、勤奋工作,继续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向全区各族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闭幕会后,严金海向宪法庄严宣誓。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业现、罗布顿珠、多托、维色、许雪光、其美仁增、尼玛次仁、纪国刚、马升昌、许成仓、唐明英,秘书长刘光旭出席。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索达,自治区监察委员会、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自治区人大机关厅级干部,自治区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记者 唐启胜)

  严金海同志简历

  严金海,男,藏族,1962年3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拉萨市委书记。曾任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委副秘书长,常委、秘书长;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委副书记;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委副书记、代州长、州长、书记;青海省副省长,省委常委、副省长等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庆阳市14个乡村振兴旅游项目获得省级资金支持 庆阳市14个乡村振兴旅游项目获得省级资金支持
  • 兰州:大众巷社区“社工委”成立一个月 居民难心事 件件得解决 兰州:大众巷社区“社工委”成立一个月 居民难心事 件件得解决
  • 【“飞阅”中国】崆峒山“烟雨图”:翠峰古建“隐”云海 【“飞阅”中国】崆峒山“烟雨图”:翠峰古建“隐”云海
  • 兰州交警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517起 兰州交警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517起
  • 兰州、天水、张掖等5城市消费近27亿元 占全省59% 兰州、天水、张掖等5城市消费近27亿元 占全省59%
  • 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10月16日在兰开幕 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10月16日在兰开幕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今冬明春电力电煤保供等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今冬明春电力电煤保供等工作
  •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三个《应急预案》 发生重大安全事故24小时内举行新闻发布会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三个《应急预案》 发生重大安全事故24小时内举行新闻发布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旅游收入18.76亿元
2   庆阳市14个乡村振兴旅游项目获得省级资
3   10月8日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
4   甘肃正宁 因水毁中断的国道及大部分通
5   甘肃正宁:交通中断的23个村已恢复通行
6   甘肃天水一村庄发生农田塌陷,20户26人
7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8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国庆节后健康指南
9   发改委征求意见:非公有资本不得从事新
10   乘客大意车上丢钱 警民接力物归原主
11   “外卖中吃出蟑螂,哪来的?”追踪:商
12   忠诚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用心践行为民服
13   兰州新区各项目假期不停歇 工地抢进度
14   西峰区肖金中学校园维修项目公开招标公
15   永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永靖县农村人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