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中国海军第39批护航编队起航奔赴亚丁湾

21-09-27 08:54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9月26日,中国海军第39批护航编队从山东青岛某军港解缆起航,官兵在甲板上挥手告别。新华社发(刘再耀 摄)

  新华社济南9月26日电(孙鲁明、赵阳)中国海军第39批护航编队26日从山东青岛某军港解缆起航,前往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接替第38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

  护航编队由导弹驱逐舰乌鲁木齐舰、导弹护卫舰烟台舰和综合补给舰太湖舰组成,搭载舰载直升机2架、特战队员数十名。其中,乌鲁木齐舰是首次执行护航任务。

    9月26日,中国海军第39批护航编队从山东青岛某军港解缆起航,特战队员在甲板上整齐列队。新华社发(刘再耀 摄)

  任务准备期间,护航编队重点开展了实际使用武器、反恐反海盗、航行补给等针对性训练,锤炼提升编队遂行任务能力,有效检验了方案预案可行性和任务兵力协同配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科学院数字化转型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甘肃省科学院数字化转型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  开园首日 兰州野生动物园迎来近三千游客 开园首日 兰州野生动物园迎来近三千游客
  • 余建:构建大格局凝心聚力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余建:构建大格局凝心聚力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为民实事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言出必行有诺必践 加速加力高质高效 确保如期兑现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为民实事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言出必行有诺必践 加速加力高质高效 确保如期兑现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 尹弘在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时强调:提升数字治理水平 推动政务服务转型 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尹弘在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时强调:提升数字治理水平 推动政务服务转型 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 打卡!来自敦煌的文旅盛宴 打卡!来自敦煌的文旅盛宴
  • 图解|一图带你回顾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精彩瞬间 图解|一图带你回顾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精彩瞬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文旅商品获2021中国旅游商品大赛
2   甘肃省红色经典诵读(中南部赛区)29日
3   甘肃省革命纪念馆红色联展在省博物馆举
4   兰州市检查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
5   甘肃省实施贫困听障儿童救治项目 千余
6   关于关停兰州市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
7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空管工程
8   兰州市九州部分地区停水通知
9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兰州市肺科医院艾滋病暴露前后预防咨询
11   甘肃省科学院数字化转型协同创新中心成
12   兰州野生动物园试开园 首日接待游客近3
13   精益创业带动就业成效明显 国家发改委
14   “如意甘肃·甘肃如意”开播 《红动陇原
15   开园首日 兰州野生动物园迎来近三千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