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互动长图丨跟着习近平学军史

21-08-03 11:55 来源:央视网 编辑:赵满同

  联播+ 1927年8月1日,南昌城头的一声枪响划破了漫漫黑夜,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一支誓为中华民族而战的队伍就此诞生。南昌起义连同秋收起义、广州起义以及其他地区的武装起义,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军队的开端。

  “自那时起,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就英勇投身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的历史洪流,同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了一起。”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主席多次在不同场合讲述人民军队发展史。

  90多年来,人民军队走过井冈山斗争、走过长征,走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和平时期,人民军队也始终出现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疫情突至,他们逆行而上;洪水来袭,他们闻“汛”出击。央视网《联播+》特推出互动长图,邀您跟着习主席一起学军史,感受人民军队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寻找真正的自己 跨越1828公里只为热爱10年的唐卡艺术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寻找真正的自己 跨越1828公里只为热爱10年的唐卡艺术
  • 临夏州花椒红了 临夏州花椒红了
  • 当金山下的高原风电场在夏日里非常壮观 当金山下的高原风电场在夏日里非常壮观
  • 甘南州更多景点推荐 甘南州更多景点推荐
  • 扎尕那的记忆 扎尕那的记忆
  • 甘肃省修订文博等系列职称评价条件 甘肃省修订文博等系列职称评价条件
  • 白银市区8月1日起给“狗狗”开办“身份证” 白银市区8月1日起给“狗狗”开办“身份证”
  •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知道内幕消息”的网友不可信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知道内幕消息”的网友不可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石琳任酒泉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 陈
2   杨武提名为甘南州州长候选人 赵凌云不
3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寻找真正的
4   【陇拍客】嘉峪关:盛夏音乐喷泉畅享夏
5   【陇拍客】甘肃敦煌:走进博物馆 充实
6   何东在康乐县调研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7   临夏州花椒红了
8   当金山下的高原风电场在夏日里非常壮观
9   甘南州更多景点推荐
10   扎尕那的记忆
11   收集红军遗物 传承红色基因
12   遇见敦煌光影艺术展开幕
13   甘肃省修订文博等系列职称评价条件
14   庆阳香包 香飘万里
15   朱天舒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常委会(扩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