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截至7月1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1-07-12 10:17 来源:国家卫健委网站 编辑:沈文刚

  7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8例(福建4例,内蒙古3例,广东3例,云南3例,四川2例,上海1例,江苏1例,河南1例),本土病例9例(均在云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5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69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415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确诊病例681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6400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7月11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478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6952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2066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6676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349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6例(境外输入4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3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71例(境外输入465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7255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951例(出院11655例,死亡212例),澳门特别行政区55例(出院53例),台湾地区15249例(出院11802例,死亡740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瓜州:十五万亩枸杞进入采摘期 酒泉瓜州:十五万亩枸杞进入采摘期
  •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旅游热度持续升温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旅游热度持续升温
  • 蔡仁智:38年搞绿化 汗水浇出满山霞 蔡仁智:38年搞绿化 汗水浇出满山霞
  • 文明出行助力城市文明更进一步 兰州干部职工多种方式践行绿色出行 文明出行助力城市文明更进一步 兰州干部职工多种方式践行绿色出行
  • 兰州市中小学生围棋赛落幕 兰州市中小学生围棋赛落幕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 “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 “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 把中山桥“融”在雪糕上 把中山桥“融”在雪糕上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光荣在党50年】桑榆未晚为霞美 初心不渝情愈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光荣在党50年】桑榆未晚为霞美 初心不渝情愈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九旬老党员杜明缴纳2万元特殊党费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4   印铭初心 鉴史力行
5   唐晓明会见中铁建发展集团总经理贾洪一
6   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隆重举
7   甘肃省首家马头琴文化交流中心在酒泉成
8   定西市十大重点工业产业链招商合作推介
9   酒泉瓜州:十五万亩枸杞进入采摘期
10   七月,冶力关大景区有点“热”
11   【美在临夏】这个夏天,一起去旅游大通
12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定西重点宾客恳谈会在
13   人文纪录片《我在敦煌》热播刷屏 圈粉
14   敦煌市阳关景区今年游客接待量超10万人
15   7月20日前白银往兰州方向高速半幅通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