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7例 其中本土病例1例

21-06-21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7例 其中本土病例1例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6月2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广东6例,云南3例,北京2例,上海1例,江苏1例,福建1例,河南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1例(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47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372例(其中重症病例7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641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6042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6月20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519例(其中重症病例1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6449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1604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49675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7731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9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1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62例(境外输入441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5944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886例(出院11614例,死亡210例),澳门特别行政区53例(出院51例),台湾地区14005例(出院1133例,死亡549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忠骨埋他乡 精神存世间——记兰州空战纪念亭 忠骨埋他乡 精神存世间——记兰州空战纪念亭
  • 中山桥:见证金城沧桑巨变 中山桥:见证金城沧桑巨变
  • 兰州高新区唱响党的赞歌 兰州高新区唱响党的赞歌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榆中艾草:乡村振兴有“艾”相伴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榆中艾草:乡村振兴有“艾”相伴
  • 四千人放歌礼赞党的百年华诞 城关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四千人放歌礼赞党的百年华诞 城关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 “你送我检”现场查 食品安全有保障 农药残留快检车开进兰州菜市场 “你送我检”现场查 食品安全有保障 农药残留快检车开进兰州菜市场
  •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线缆清除整治行动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线缆清除整治行动
  • 天水工业博物馆被命名为“甘肃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天水工业博物馆被命名为“甘肃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2   古浪八步沙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揭
3   会师大地展芳华——会宁县城市建设发展
4   用诚信书写新时代农民党员致富梦——记
5   兰州市排查医疗器械安全风险隐患
6   天然气充装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约谈
7   甘肃古浪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揭
8   忠骨埋他乡 精神存世间——记兰州空战
9   五个方面发力 为重振兰州辉煌增添新动
10   中山桥:见证金城沧桑巨变
11   6月20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2   张掖山丹:家庭医生入户解民忧
13   兰州 把“红色精神”传播到各个角落
14   “红动陇原100年·追光”短视频 甘州古
15   6月30日零时起——兰州将推广使用国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