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德国西部一小镇枪击事件致2人死亡

21-06-18 09:45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社柏林6月17日电(记者张远)德国西部小镇埃斯珀尔坎普17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

  当地警方发言人说,当天中午接到报警后,警方在小镇一处住宅前发现有一人遭枪击受伤,距离住宅不远处还有一人也遭枪击受伤。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目前,警方已封锁案发现场周边区域,控制进出小镇的道路并出动特警寻找枪手。枪手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埃斯珀尔坎普位于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有约2.5万居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前5个月甘肃省经济运行稳步提质 前5个月甘肃省经济运行稳步提质
  • 兰州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先锋护学岗” 连续6年护航孩子上学路 兰州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先锋护学岗” 连续6年护航孩子上学路
  • 兰州酒泉路街道:街巷口的“党建驿站” 居民们的“温馨港湾” 兰州酒泉路街道:街巷口的“党建驿站” 居民们的“温馨港湾”
  • 兰州红山根社区:道路平坦了 出行便利了 兰州红山根社区:道路平坦了 出行便利了
  • “庄浪模式”赋能产业提质增效 “庄浪模式”赋能产业提质增效
  • 兰州西固中路北社区:“线上+线下” 党员学习“不掉线” 兰州西固中路北社区:“线上+线下” 党员学习“不掉线”
  • 兰州建兰路街道王家堡社区:把实事办到居民心坎上 兰州建兰路街道王家堡社区:把实事办到居民心坎上
  • 填补省内空白,兰大一院连续完成“一站式”杂交手术 填补省内空白,兰大一院连续完成“一站式”杂交手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3   艰苦奋斗 开拓创新 开放包容 敢为人先
4   前5个月甘肃省经济运行稳步提质
5   “路衍经济”:千亿级产业集群正启航
6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家长谨防录取诈骗
7   稳定就业 兰州新区前5月拨付就业专项资
8   兰州5月新建商品房价环比上涨0.4%
9   九州台景区将添新景飞天文化园计划7月
10   “夏病冬治”打造臭氧治理兰州模式
11   兰州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先锋护学岗”
12   地铁里来了一群“小萌娃”
13   兰州市猪肉价格持续下降 蔬菜价格以降
14   兰州地铁1号线里的“最美班组”
15   兰州文理学院今年计划招生2757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