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以军空袭加沙 系巴以停火后首次

21-06-16 16:16 来源:新华社 编辑:赵满同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6日电(记者吕迎旭 尚昊)据以色列军方16日消息,以军战机当天凌晨空袭加沙地带多处目标。这是5月21日巴以停火后,以军首次空袭加沙地带。

  以色列国防军1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以军空袭了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军事目标,以此报复15日从加沙地带放飞的带有燃烧装置的气球造成以色列农田起火。

  声明说,以色列为所有可能性做好了准备,不惜继续采取“敌对”行动。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截至目前空袭未造成人员伤亡。

  以色列15日举行“耶路撒冷日”游行,纪念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夺得耶路撒冷全城控制权。游行遭到巴勒斯坦人抗议,抗议者与以色列警察发生冲突,造成33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加沙民众当天向以色列南部放飞带有燃烧装置的气球,以示抗议。

  此轮空袭发生在以色列新政府上台后。13日,以色列统一右翼联盟领导人纳夫塔利·贝内特领导的新政府宣誓就职。在巴以问题上,贝内特的立场被认为比前任总理内塔尼亚胡更为强硬和激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携手护航促成长 兰州木塔巷社区禁毒宣传进校园 携手护航促成长 兰州木塔巷社区禁毒宣传进校园
  •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文明风尚提品质 爱慧家园育全人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文明风尚提品质 爱慧家园育全人
  •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6万余名学子迎接人生第一次大考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6万余名学子迎接人生第一次大考
  • 图解|速看!甘肃河湖长制工作最新安排部署来了 图解|速看!甘肃河湖长制工作最新安排部署来了
  • 图解|速看!甘肃河湖长制工作最新安排部署来了 图解|速看!甘肃河湖长制工作最新安排部署来了
  • 兰州文旅端午揽金近30亿元 接待游客348.56万人次 兰州文旅端午揽金近30亿元 接待游客348.56万人次
  • 陇南手工挂面:一口入魂 简单极致的人间美味 陇南手工挂面:一口入魂 简单极致的人间美味
  • 行走陇南 青山绿水间品非遗底蕴 行走陇南 青山绿水间品非遗底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携手护航促成长 兰州木塔巷社区禁毒宣
2   兰州:考生走错考场 交警11分钟送达(
3   樊锦诗:相伴敦煌 矢志不移(奋斗百年
4   甘肃在农村地区组建6.2万人的治安户长
5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文明风尚提
6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6万余名学子迎接人
7   甘肃舟曲县新增5个有机农产品
8   樊锦诗:此生命定,莫高窟的守护人
9   【沿着高速看中国】兰海高速:一路带动
10   图解|速看!甘肃河湖长制工作最新安排
11   图解|速看!甘肃河湖长制工作最新安排
12   兰州文旅端午揽金近30亿元 接待游客348
13   嘉峪关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月”“
14   纪录片《祁连山下的八棵树》开机仪式举
15   端午期间嘉峪关市接待游客超12万人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