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女排轻取意大利获四连胜

21-06-15 08:55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意大利里米尼6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4日,在意大利里米尼进行的世界女排联赛中,雪藏了朱婷的中国女排以3:0轻取缺少了埃格努等主力球员的意大利队,赢得四连胜。

  李盈莹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张常宁、袁心玥、龚翔宇和颜妮分别为中国队贡献11分、11分、10分和8分。在扣球得分、拦网得分和发球直接得分方面,中国队分别以47:37、6:2和6:3领先意大利队。

  主力球员回归之后,中国队的总战绩已经提升为7胜5负。

  当天中国队派出了丁霞、袁心玥、颜妮、张常宁、龚翔宇、李盈莹和自由人林莉的首发阵容,只留了朱婷一张王牌未动。开场李盈莹用连续的强攻为中国队打开局面,袁心玥、颜妮、张常宁多点开花。中国队很快取得10:4的领先优势,而后牢牢掌控住局势,以25:19先下一城。

  第二局中国队乘胜追击,先是取得10:6的优势,随后又在张常宁的发球轮利用反击和拦网连得4分,将优势扩大为14:6。在李盈莹的扣球把比分变成18:11之后,袁心玥漂亮的发球和中国队高质量的拦网和防守又让意大利队连续卡轮。中国队连得7分,其中包括袁心玥的3个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以25:11再下一城。

  第三局前半段场面有些胶着。在袁心玥的发球轮,中国队连续两次拦死对手,将比分改写为17:13。此后,张常宁、龚翔宇的重扣继续扩大比分。在龚翔宇的发球直接得分把比分变为24:17之后,意大利队连续挡住了两个赛点。最终,李盈莹的重扣帮助中国队以25:19结束了全场比赛的争夺。

  当场比赛取胜之后,中国队暂时在16支参赛队中排在第八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研究员李宗省:祁连山上的“守望者”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研究员李宗省:祁连山上的“守望者”
  • 擦亮“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新名片 擦亮“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新名片
  • 优质服务“沉到底” 群众就医“不跑路”——兰州市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侧记 优质服务“沉到底” 群众就医“不跑路”——兰州市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侧记
  • 书写青藏之窗崭新篇章 绘就雪域羚城壮美蓝图——甘南州合作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书写青藏之窗崭新篇章 绘就雪域羚城壮美蓝图——甘南州合作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奋进践初心 甘南州合作市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奋进践初心 甘南州合作市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小康征程 一路高歌——甘南州合作市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小康征程 一路高歌——甘南州合作市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展示辉煌成就 激发奋进力量 ——央视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甘肃篇》引发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 展示辉煌成就 激发奋进力量 ——央视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甘肃篇》引发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兰州:坚守“三条线” 拼出“开门红”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兰州:坚守“三条线” 拼出“开门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考送考车辆遇限行可通过三种方式进行
2   兰州交通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成立
3   兰州中考送考车辆遇限行可报备通行 有
4   纪录片《祁连山下的八棵树》开机
5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研究员李宗省:祁连山
6   @兰州中考生 今天下午去看考场
7   兰州首个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建
8   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
9   6月14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0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甘肃省首批进口巴基斯坦芒果快速通关
12   巴基斯坦芒果首次来兰州了
13   兰州市政府与融创中国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14   甘肃省报考公安类考生须进行面试体检和
15   甘肃省“特岗计划”招聘教师5500名 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