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叙利亚北部城市阿夫林遭袭至少18人死亡

21-06-13 16:32 来源:新华社 编辑:宋芳科

  新华社大马士革6月13日电 据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12日发布的消息,叙利亚北部城市阿夫林当天发生炮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8人死亡、20多人受伤。

  消息说,阿夫林市内多处地点遭炮弹袭击。多数死者是遭袭击的一家医院内的人员。伤者中多人伤势严重,不排除死亡人数进一步上升的可能性。

  另据外电报道,事发后土耳其指责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武装制造了上述袭击事件。但主要由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领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发表声明予以否认。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2018年1月20日,土耳其对叙利亚阿夫林地区发起代号为“橄榄枝行动”的军事行动,打击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同年3月24日,土耳其军方宣布,土军及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已“完全控制”阿夫林地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首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传承示范学校”落户武威十五中 甘肃首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传承示范学校”落户武威十五中
  • 武威市凉州区慈善协会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召开 武威市凉州区慈善协会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召开
  • 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 甘肃省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 甘肃省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 甘肃举行党史宣讲大赛 守正创新开展理论宣讲 甘肃举行党史宣讲大赛 守正创新开展理论宣讲
  • 白雪覆盖的太子山与金色的花海绿色的田园相互映衬出一幅秀美画卷 白雪覆盖的太子山与金色的花海绿色的田园相互映衬出一幅秀美画卷
  • 茶村李子坝 茶村李子坝
  • 云端的麦积山 云端的麦积山
  • 兰州市西北新村社区联合西北新村小学开展“品民俗·迎端午”主题活动 兰州市西北新村社区联合西北新村小学开展“品民俗·迎端午”主题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首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传承示
2   武威市凉州区慈善协会筹备工作第一次会
3   金昌公安:“双擎”驱动 构建反电诈“
4   来飙歌!甘肃高校礼赞建党100周年合唱
5   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 甘肃省举行无偿献
6   甘肃举行党史宣讲大赛 守正创新开展理
7   白雪覆盖的太子山与金色的花海绿色的田
8   茶村李子坝
9   云端的麦积山
10   甘肃省法院2020年度十大执行案例发布
11   兰州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
12   兰州市西北新村社区联合西北新村小学开
13   兰州市举办诗歌吟咏朗诵活动庆祝端午节
14   甘肃省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兰举行
15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入开展“我为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