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甘肃公航旅集团金融资本公司、黄河财险公司荣获“甘肃最具影响力金融品牌”称号

21-05-16 14: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15日,“第二届甘肃品牌论坛”在宁卧庄宾馆大礼堂举行,甘肃公航旅集团金融资本公司、黄河财险公司荣获“甘肃最具影响力金融品牌”称号,黄河财险入选第二批“甘肃好品牌推荐计划”。

  公航旅集团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金,黄河财险公司副总裁李兵代表公司上台领取奖牌。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提出,要“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此次品牌论坛作为2021年中国品牌日甘肃省自主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指导,甘肃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主办,推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20个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10位品牌人物、20个产品品牌、10个创新品牌、10个服务品牌、5个金融品牌以及5个甘味品牌,可谓是群英荟萃、硕果累累。

  这些扬帆起航的“陇字号”品牌,凝聚和承载着质量、创新、信誉、文化等丰富内涵,将全面发挥引领作用,在甘肃这片充满希望的沃土上,快速发展、茁壮成长。

  近年来,金融资本公司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深耕金融领域,打造品牌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公航旅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保障,为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三年来,黄河财险公司稳步推进国企特色市场化的体制机制建设,持续推动公司治理与党的领导有效融合,作为2021年甘肃省5家最具影响力金融品牌之一,黄河财险始终坚持实施文化品牌战略,构建黄河财险自身“软实力”,在公司品牌建设方面持续投入大量资源并取得了长足进步,收获了丰硕成果。

  此次获选,让公航旅金融品牌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上了新的台阶,再次让陇原大地感受到了公航旅品牌的独特魅力,这份殊荣既承载着数载耕耘的励精图治,又体现了面向未来的勃勃雄心。公航旅集团将继续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第二届“陇警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甘肃省第二届“陇警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 2021第二届甘肃品牌论坛在兰举办 2021第二届甘肃品牌论坛在兰举办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临夏张掖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临夏张掖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今日落幕(图) 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今日落幕(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南梁精神研讨会”精神并重点解读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南梁精神研讨会”精神并重点解读
  • 甘肃省公安机关统一开展“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甘肃省公安机关统一开展“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 甘肃省首届吞咽障碍康复规范化评估与治疗操作技能大赛在兰举办 甘肃省首届吞咽障碍康复规范化评估与治疗操作技能大赛在兰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第二届“陇警杯”网络安全技能大
2   甘肃省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
3   公航旅·丹霞明珠酒店开业
4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亮相“建党百年·
5   “春绿陇原 ”致敬经典 丝路花雨又撒人
6   兰州新区2021年小学招生计划及划片范围
7   坚持传承创新 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佛
8   用好用活党史资源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十
9   雨水按下暂停键 甘肃省各地阳光重现
10   甘肃省两个纪念馆入选中华民族文化基因
11   兰州市企事业单位今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
12   甘肃八旬老党员办黑板报播撒红色能量
13   甘肃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
14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新冠肺炎疫情温馨提
15   兰州市城关区专项治理房地产中介市场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