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美媒:研究表明中国疫苗实际有效性好于临床试验结果

21-05-12 20:13 来源:海外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美媒:研究表明中国疫苗实际有效性好于临床试验结果

  印度尼西亚卫生工作者接受中国科兴新冠疫苗接种。

  海外网5月12日电 当地时间11日,美国彭博社发表题为《现实研究中发现中国科兴新冠疫苗非常有效》的文章,通过分析印度尼西亚的研究数据认为,科兴疫苗的实际有效性要好于试验阶段的结果。

  文章开篇指出,印尼卫生部长萨迪金11日接受采访时称,该国首都25374名医务人员在接种第二剂科兴疫苗后接受了28天的情况跟踪,结果发现在完成接种的7天后,这款疫苗能100%保护接种者免于死亡,还能让96%的接种者避免住院治疗。对这些接种者的跟踪持续到了2月下旬。

  萨迪金还表示,94%的上述接种者未被新冠病毒感染,这是一个非凡的结果,也比这款疫苗在多次临床试验中的结果都要好:“我们看到印尼医护人员的住院和死亡人数急剧下降。”彭博社指出,这些数据进一步表明,科兴疫苗的实际有效性要好于试验阶段的结果。

  在接受美媒采访时,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尹卫东表示,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科兴疫苗在实际应用中的表现要更好。他提到,由于新冠病毒发生变异,疫苗的保护作用可能会因地而异,但科兴疫苗似乎很好地抵御了新的变异毒株。奥克兰大学的疫苗学家海伦·佩图斯-哈里斯也表示,疫苗在实际情况中抵抗疾病的能力可能比在临床试验中要高。(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新华书店邀你“遇见杨红樱” 5月16日起开启阅读之旅 甘肃新华书店邀你“遇见杨红樱” 5月16日起开启阅读之旅
  • 兰州市城关区流动疫苗接种车来了 机动灵活随到随打(图) 兰州市城关区流动疫苗接种车来了 机动灵活随到随打(图)
  • 庆阳市政府与甘肃森续资源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庆阳市政府与甘肃森续资源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兰州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图) 兰州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图)
  • 兰州榆中:和平牡丹花正好 初夏郊游好去处 兰州榆中:和平牡丹花正好 初夏郊游好去处
  • 图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这么做! 图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这么做!
  •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图)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图)
  • 长图|“甘味”飘香 名扬四方 长图|“甘味”飘香 名扬四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2   音乐剧《达玛花开》:演绎扶贫楷模故事
3   庆阳市人民医院护士长脱亚莉获第48届南
4   新华全媒+|VLOG|在这里体验真实的地
5   陇南两当县乡村规模化发展花椒产业 撂
6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
7   【短视频】记者观察:擦亮甘肃品牌 做
8   金昌建立各类创新工作室125个 8.1万名
9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朱建海、霍卫平同志
10   甘肃新华书店邀你“遇见杨红樱” 5月16
11   探访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2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的“城市之肺
13   64岁兰州市动物园搬迁在即 市民排队“
14   甘肃请“智” 破发展瓶颈:社科智库科
15   陇港经贸往来渐密切 优势互补“线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