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接种第二剂中国新冠疫苗

21-04-23 09:2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4月22日,在津巴布韦中部省奎奎市,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接种第二剂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新华社发(万达摄)

  新华社哈拉雷4月22日电(记者张玉亮)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22日在该国中部省奎奎市的一家医院接种第二剂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

  姆南加古瓦接种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接种的照片。他呼吁津民众积极接种疫苗,并表示新冠疫苗科学有效,接种无痛苦,接种疫苗是对抗新冠疫情的利器。

  3月24日,姆南加古瓦在该国旅游城市维多利亚瀑布城的一家医院接种了第一剂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并宣布启动该国第二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在这一阶段,接种对象包括学校教职员工、旅游和烟草等行业从业人员、老年人等。

  津巴布韦于2月18日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据津卫生部数据,截至4月21日晚,该国已有295631人接种了第一剂疫苗,其中的37365人完成两剂疫苗接种。

  4月22日,在津巴布韦中部省奎奎市,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准备接种第二剂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新华社发(万达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推介走进青岛,两地文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张掖推介走进青岛,两地文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刘万胜: 一位特殊园丁的生命终点守护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刘万胜: 一位特殊园丁的生命终点守护
  • 兰州朝阳村社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养成记” 兰州朝阳村社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养成记”
  •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迭部高吉村:长征精神熠熠生辉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迭部高吉村:长征精神熠熠生辉
  • 关注垃圾分类丨再生资源回收如何“变废为宝”? 关注垃圾分类丨再生资源回收如何“变废为宝”?
  • 兰州:交通组织优化调整 这些路口通行效率明显提升 兰州:交通组织优化调整 这些路口通行效率明显提升
  • 兰州安宁区42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将喜迁新居 兰州安宁区42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将喜迁新居
  • 兰州城关区首家可全面承接分级诊疗任务的区级公立医院——新建兰州中医骨伤科医院揭牌 兰州城关区首家可全面承接分级诊疗任务的区级公立医院——新建兰州中医骨伤科医院揭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手捧《读者》,你是否还是当初那个读书
2   《读者》,“中国人的心灵读本”发行量
3   张掖推介走进青岛,两地文旅签署合作框
4   “十四五”开新局 山东“组团式”协作
5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刘万胜
6   兰州朝阳村社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养
7   兰州打造老百姓身边的文化便利店
8   杜绝“一桶装” 兰州城关环卫15条路线
9   甘肃千名青年在煤矿旧址植树修复生态
10   兰州大数据普惠金融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11   兰州先锋路山丹街东路社区:垃圾“分类
12   兰州市城管委建立垃圾分类“红黑榜”曝
13   甘肃将从8个方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
14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迭部高吉村
15   关注垃圾分类丨再生资源回收如何“变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