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中企在埃塞俄比亚建成机场内新冠病毒检测实验室

21-04-19 10:3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中企在埃塞俄比亚建成机场内新冠病毒检测实验室

  据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4月18日电  (记者汪平)由中国华大集团在埃塞俄比亚投资建设的博莱国际机场新冠病毒检测实验室日前正式运营,这是中国企业在非洲投资运营的第一家专门向国际旅客提供新冠病毒检测服务的实验室。

  华大集团非洲大区总经理陈松恒介绍,这个实验室的工程材料和检测设备全部从中国进口,实验室设计通量为每天1000份样本,可在3小时内为最多400名乘客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代理首席运营官雷塔·梅拉库16日在现场参观时对记者表示,期待实验室凭借先进技术,及时、准确提供新冠病毒检测。“机场内的这一设施能够使我们更加方便地为乘客提供检测,也将使我们更快满足乘客的要求,增强乘客对于机场和埃航的信心。”

  “现在,过境旅客不需要从候机厅出去接受检测,他们只需要在机场中转区等候3个小时,拿到结果后就可以继续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华大集团埃塞俄比亚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琬玥对记者表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 多日游深度游:兰州旅游将迎来华丽蜕变 多日游深度游:兰州旅游将迎来华丽蜕变
  •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
2   白银市两名青年入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
3   白银景泰县积极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4   【视频】甘肃张掖:四月飞雪 宛如童话
5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
6   黄河之都,自在兰州
7   【乡村振兴看甘肃】康县阳坝:借“茶”
8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
9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10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
11   甘肃省委任命赵凯同志为甘肃农业大学党
12   狄生奎同志任河西学院党委书记
13   我国首座750千伏输变电示范工程迎16年
14   张掖肃南多措并举做优做强“甘肃高山细
15   张掖高台:“一对一”模式精准服务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