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大湾区大未来 | 前海梦工场的圆梦之路

21-04-16 17:08 来源:读特 编辑:赵满同

  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既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尝试,也是推动 “一国两制” 事业发展的新实践。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不断改革探索,在众多追梦前海的创业者中,深港青年引人瞩目。

  2015年,香港青年陈升带领团队入驻深圳前海,成为第一批在前海创业的香港团队。在成功掘得第一桶金之后,陈升不忘“后来者”,自2016年开始协助组建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为香港青年提供导航服务。从创业“先行者”到“引路人”,陈升表示,只要有香港团队想来内地创新创业,他一定会以亲身经历告诉他们,前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刘路:学生冯玉雷 刘路:学生冯玉雷
  • 陇原红色故事④|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洋气”的旧大衣 陇原红色故事④|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洋气”的旧大衣
  • 【乡村振兴看甘肃】兰州榆中小山村 :花开酿蜜分外甜 养蜂致富路宽广 【乡村振兴看甘肃】兰州榆中小山村 :花开酿蜜分外甜 养蜂致富路宽广
  • 灼灼桃花邀约飞天 秦安桃园看点多(图) 灼灼桃花邀约飞天 秦安桃园看点多(图)
  • 长图|@甘肃人  安排!跨省异地门诊直接结算9月将可实现 长图|@甘肃人 安排!跨省异地门诊直接结算9月将可实现
  • 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甘肃探索网络慈善新模式 “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工程即将落地 甘肃探索网络慈善新模式 “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工程即将落地
  • 微动画丨青少年上网防骗攻略 微动画丨青少年上网防骗攻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2   甘肃天水“首秀”大地湾穿越舞剧:古今
3   一位人大代表的“乡愁”——记康县第十
4   宕昌:学党史办实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
5   庄浪:学党史 办实事 润民心
6   崇信:从“空壳村”到“产业村”的华丽
7   渭源:元古堆里绘新卷
8   退役不退色 建功新战场——记最美退役
9   山丹:文明乡风浸润美丽乡村
10   瓜州:幸福生活奔“杞”来
11   金塔:做好“三篇文章”让脱贫攻坚答卷
12   西和:强化金融服务 助力春耕备耕
13   平凉崆峒:“党建+”让“红色引擎”激
14   临泽平川镇:特色种植“敲开”农民致富
15   临泽:形式多样“带活”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