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启动在安同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1-04-05 14:37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王烁

  据新华社温得和克4月3日电 罗安达消息:在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协调推动下,安卫生主管部门3日起开始在罗安达一家医院为有需要的中国公民集中接种新冠疫苗,标志着“春苗行动”正式在安启动。

  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龚韬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对安卫生主管部门以及参与相关工作的中安两国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中安双方将紧密协作,努力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中国公民都能有序、高效、安全、稳妥实现接种。

  安卫生部长卢图库塔说,中方在安政府启动国家疫苗接种计划的关键时刻,向安方提供疫苗援助,安方对此深表感谢。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在安中国公民通过各种形式为安抗疫斗争作出重要贡献。安政府通过中国驻安大使馆了解到中国公民的疫苗接种需求后,决定划拨部分疫苗,为在安中国公民提供集中接种。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有关接种工作一定会取得成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祭英烈 学党史 革命薪火永相传——甘肃各地举行公祭活动缅怀先烈 (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祭英烈 学党史 革命薪火永相传——甘肃各地举行公祭活动缅怀先烈
  • 清明祭英烈丨致敬那些远去的英雄 清明祭英烈丨致敬那些远去的英雄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甘肃: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缅怀先烈悟党史 汲取力量再出发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甘肃: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缅怀先烈悟党史 汲取力量再出发
  • 【中甘特稿】从一堆坟到一片林 绿色殡葬的尝试之路 【中甘特稿】从一堆坟到一片林 绿色殡葬的尝试之路
  • 兰州举办世界自闭症日活动  冀小范围热情关注向全社会知晓转变 兰州举办世界自闭症日活动 冀小范围热情关注向全社会知晓转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启动“一村万树”工程
2   兰州大学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
3   甘肃省百部百场文艺展演新创优秀剧目巡
4   “使命在肩·无悔”系列报道之二 柴生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6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8   俞成辉在舟曲调研时强调:精雕细琢打造
9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 效能提
10   【短视频】嘉峪关:拍摄到16只国家二级
11   甘肃省加大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法
1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13   甘肃省百部百场文艺展演新创优秀剧目巡
14   天地清明 以祭英魂 ——社会各界在兰州
15   (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祭英烈 学党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