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两当县税务局按下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键

21-04-02 22:29 来源: 编辑:沈文刚

  4月1日上午,在两当县盘旋路广场,国家税务总局两当县税务局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举办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两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康利、县财政局、司法局、社保局、医保局、残联等部门及各行业纳税人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在两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康利同志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两当县税务系统认真落实各项税收政策,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圆满的完成了以组织收入为核心的各项税收工作,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希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再创佳绩,办好惠民实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春风十里,四季常吹”。两当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向荣表示,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两当县税务局将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主题,深入开展“深化改革 优化执法 改进服务”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确保便民服务措施落实到位,让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满满。

  活动中,县税务局干部职工为广大纳税人发放了税费减免相关政策宣传册,现场解答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并进行纳税专业辅导。与此同时,税收宣传志愿者为纳税人宣传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知识并手把手帮助广大群众下载安装个人所得税手机APP,帮助参加活动的各类纳税人填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提高申报扣除准确率,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

  “我年纪大了,智能手机玩不来,有些填写操作不太懂,今天的宣传活动真是太及时了,你们帮我把信息填好并申报了,这一两分钟时间就能退一百多块钱的税了,真是谢谢你们啊!”一位纳税人感谢地说道。

  据了解,两当县税务局税务局下一步将紧扣《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是深入推进精准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推动两当经济向上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税务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鼓舞人心!甘肃召开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 鼓舞人心!甘肃召开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
  • 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推进会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推进会
  • 甘肃:省市公安机关举行“弘扬英烈精神,争做忠诚卫士”清明纪念仪式 甘肃:省市公安机关举行“弘扬英烈精神,争做忠诚卫士”清明纪念仪式
  • 兰州市教育系统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兰州市教育系统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 甘肃省首批“全省艺术创作与研究基地”正式确立 甘肃省首批“全省艺术创作与研究基地”正式确立
  • 黄河石林越野徒步穿越寻宝活动启动 黄河石林越野徒步穿越寻宝活动启动
  • 截至去年年底 甘肃省14个市州PM2.5首次全部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 截至去年年底 甘肃省14个市州PM2.5首次全部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总有明月守护“孤独的星星”
2   甘肃会宁县: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
3   高天厚土“寸草心”——记草业科学家任
4   东亚文化之都敦煌:与你相约 邂逅最美
5   甘肃茶乡文县春茶开采 今年产值预计达2
6   甘肃宕昌:“山湾梦谷”开启乡村振兴文
7   来和新任甘肃省委书记聊聊您的期盼
8   天水:推进学习见行见效,坚定信念奋发
9   [朝闻天下]甘肃 接种新冠疫苗 构筑免疫
10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甘肃省
11   [新闻直播间]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
12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3   鼓舞人心!甘肃召开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
14   图解|10项创新!甘肃出台措施构建社会
15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