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剩余比赛日期确定

21-04-02 15:06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剩余比赛日期确定

  亚足联1日发布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第二轮预选赛,即40强赛暨中国亚洲杯预选赛第二轮剩余比赛的日期。在中国队所在的A组,中国队的4场比赛将分别在5月30日、6月3日、9日和15日举行。

  根据亚足联发布的赛程,中国队将于5月30日率先迎战关岛队,6月3日对阵马尔代夫队、6月9日面对菲律宾队,并在6月15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叙利亚队。中国队的所有比赛都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亚足联3月12日宣布了40强赛剩余比赛的集中比赛地点,中国、科威特、巴林、沙特阿拉伯、卡塔尔、日本、阿联酋、韩国承办各自小组的比赛。

  中国队现阶段在A组排名小组第二。40强赛中八个小组头名和四个最好成绩的小组第二名共12支球队将晋级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轮,即12强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黄河石林越野徒步穿越寻宝活动启动 黄河石林越野徒步穿越寻宝活动启动
  • 截至去年年底 甘肃省14个市州PM2.5首次全部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 截至去年年底 甘肃省14个市州PM2.5首次全部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
  • 甘肃省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结果显示: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积极成效 甘肃省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结果显示: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积极成效
  • “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走进兰州榆中 “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走进兰州榆中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二)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二)
  • 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全省党史专题宣讲动员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全省党史专题宣讲动员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飞雪四月兴隆山 怀古追思祭英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赴榆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飞雪四月兴隆山 怀古追思祭英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赴榆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省委网信办这样做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省委网信办这样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专题会议 统
2   祁连山现“雪中骏马图”!亚洲最大马场
3   【尺素寄哀思】每天都摆一双筷子等我回
4   白银市法院联合市检察院举行队伍教育整
5   白银市纪委监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6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白银景
7   黄河石林越野徒步穿越寻宝活动启动
8   白银会宁县加快提升公共卫生服务体系
9   白银平川区大力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
10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白
11   【我们的“十四五”】甘肃:布局绿色现
12   敦煌启《丝路花雨》新年首演 引游客畅
13   镍都金昌:夜幕下的道路“整容师”(图
14   甘肃宕昌:“山湾梦谷”开启乡村振兴文
15   “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活动年”即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