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尼泊尔总理奥利感谢中国援助新冠疫苗

21-03-30 14: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任磊

  原标题:尼泊尔总理奥利感谢中国援助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3月29日下午,中国政府援助尼泊尔政府新冠疫苗交接仪式在尼泊尔总理府举行,尼泊尔总理奥利、尼泊尔外交部长贾瓦利和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共同出席了交接仪式。

  侯艳琪在交接仪式上说,疫情发生以来,中尼双方始终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再次谱写了两国人民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新篇章。希望中方此次援助的疫苗能够帮助尼泊尔早日战胜新冠疫情,为尼恢复经济社会正常发展作出贡献。

  尼泊尔总理奥利在致辞时表示,中国援助尼泊尔的新冠疫苗具有两层重要含义。首先在成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这批疫苗将发挥更加有效的作用。此外,它还将推动尼泊尔和中国的友谊更加深化。当天晚些时候,奥利在社交媒体发文,再次对中国援助尼泊尔新冠疫苗表示感谢。(总台记者 张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莎士比亚影像展4月3日起上映 文艺兰州邀您赴约 莎士比亚影像展4月3日起上映 文艺兰州邀您赴约
  • 兰州市城关区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5万余人 兰州市城关区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5万余人
  • 兰州:“五朵金花”撬动“美丽经济” 兰州:“五朵金花”撬动“美丽经济”
  • “精致兰州”芬芳表达 “精致兰州”芬芳表达
  • 玉门开展汉长城本体保护勘测工作 玉门开展汉长城本体保护勘测工作
  • 天水玉泉观大景区首届汉服花朝节开幕 天水玉泉观大景区首届汉服花朝节开幕
  •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要这样做!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要这样做!
  • 3月28日船舶行驶在黄河刘家峡水库 3月28日船舶行驶在黄河刘家峡水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七里河区全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多
2   甘肃这样办实事 低保家庭录取到普通高
3   【我的扶贫故事】张家成:让高原香菇走
4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使命记在心 责任
5   【乡村振兴看甘肃】灵台黎家河村:脱贫
6   莎士比亚影像展4月3日起上映 文艺兰州
7   兰州市城关区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
8   兰州:“五朵金花”撬动“美丽经济”
9   “精致兰州”芬芳表达
10   玉门开展汉长城本体保护勘测工作
11   天水玉泉观大景区首届汉服花朝节开幕
12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要这样做!
13   3月28日船舶行驶在黄河刘家峡水库
14   图解|甘肃多项政策“红包”为兰州新区
15   兰州市七里河城管局西园街道执法中队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