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中职篮有序开放球迷入场观赛

21-03-25 08:52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中职篮有序开放球迷入场观赛

  开放比例分三个阶段逐步提升 售票数不超过观众席容量五成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范佳元)24日,2020—2021赛季中职篮常规赛第四阶段比赛在浙江诸暨开启,广东队以94∶89战胜北京队,广州队以124∶109击败同曦队。其中,广东队与北京队的比赛吸引了近800名观众购票入场观赛。根据中职篮联盟介绍,继日前全明星周末首次开放观众入场后,常规赛第四阶段部分场次和季后赛全部场次按计划将逐渐适度开放观众现场观赛,售票比例不超过观众席容量50%。

  本赛季联赛常规赛安排在暨阳学院体育馆和海亮教育园体育馆两个场馆进行。暨阳学院体育馆容量较大,约有4000个看台座位,具备较好的开放条件,而海亮教育园体育馆的比赛将继续空场进行。目前计划开放观众的场次为常规赛第四阶段周一至周五晚上的比赛、周末下午和晚上的比赛以及季后赛全部场次的比赛。

  为保证赛事安全平稳运行,对观众开放的坐席比例将分为3个阶段逐步提升。第一阶段从3月24日到4月2日,进场观赛人员控制在800人以内;第二阶段从4月3日到4月13日,进场观赛人员控制在1200人以内;第三阶段为季后赛,从4月16日到5月1日,进场观赛人员控制在2000人以内。

  与全明星周末一样,在诸暨开放的比赛门票也将采用网络购票形式。球迷购票时,将根据“一票一证一座”实名制观赛规则,选取相关场次后,须根据场次信息,同步填写观看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本人手机号。观赛过程中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按座位号入座,禁止在场内随意走动。

  另外,中职篮联盟提醒球迷的注意事项有:进口冷链食品、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隔离场所、交通运输工具等相关从业人员,除了要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外,还须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观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各大新华书店上架党史读物 兰州:各大新华书店上架党史读物
  • “如意甘肃”牵手“诗画浙江” 甘肃文旅赴杭州举办专场推介会 “如意甘肃”牵手“诗画浙江” 甘肃文旅赴杭州举办专场推介会
  • 林铎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
  • 甘肃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全面实现“三检合一”模式 甘肃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全面实现“三检合一”模式
  • 兰州清明祭扫高峰将至 人性化服务保障平安扫墓 兰州清明祭扫高峰将至 人性化服务保障平安扫墓
  • 兰州:10岁小姑娘乘错车 热心公交人伸援手 兰州:10岁小姑娘乘错车 热心公交人伸援手
  • 【快讯】林铎在兰州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快讯】林铎在兰州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 甘肃文旅赴杭州举行专场推介:西子湖畔话“空丝” 觅得“甘蔗”两头甜 甘肃文旅赴杭州举行专场推介:西子湖畔话“空丝” 觅得“甘蔗”两头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成立
2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首次
3   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科技系统
4   甘肃省调整新引进企业增值税省与市县划
5   全国两会精神进国有企业宣讲报告会举行
6   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8   全国独一无二!今年“五一”武威人就约
9   “如意甘肃”牵手“诗画浙江”
10   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甘肃省安全防灾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李沛
12   兰州市继续提高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
13   国民全人群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来了
14   蒲永能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
15   生态林业部门响应兰州市出台巩固深化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