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任免信息

雷绍业任湖南省怀化市委书记

21-03-22 15:32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雷绍业任怀化市委书记

  3月21日下午,怀化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上,省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肖百灵宣布了湖南省委关于怀化市委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雷绍业同志任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同志不再担任怀化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记者 肖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安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在兰开班(视频) 甘肃省公安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在兰开班(视频)
  •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起点”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起点”
  •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诞生于此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诞生于此
  • 【戏曲】民族舞剧《井冈·井冈》 【戏曲】民族舞剧《井冈·井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我的扶贫日记|北京来的帮扶干部李萌:
2   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巩固发展(“十三
3   教育扶贫,托起美好未来(奋斗百年路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太空奏响“
5   我的扶贫日记|用初心使命书写脱贫故事
6   【尺素寄哀思】姥爷,愿您去的地方没有
7   【尺素寄哀思】父亲的自行车 承载着全
8   甘肃省公安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在
9   酒泉肃州:打造河西走廊“中国芯”
10   【我的扶贫故事】一心为民的好支书陈龙
11   做实水文章 保障水安全 酒泉市全面推进
12   【陇拍客】临夏永靖:忙趁东风放纸鸢
13   建功军营保国防,立功喜报送到家——酒
14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
15   【尺素寄哀思】清明 那些有关爱的记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