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叙利亚军方说以色列空袭大马士革周边地区

21-03-01 09:14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大马士革2月28日电(记者郑一晗 汪健)叙利亚军方28日说,以色列当晚对叙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地区发动导弹袭击,叙防空系统击落了大部分导弹。

  叙利亚国防部当晚发表声明说,当地时间22时16分,以色列军方从其占领的戈兰高地方向发动空袭,向大马士革周边多个目标发射导弹,叙防空系统拦截并击落大部分来袭导弹。声明未提及空袭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

  事发时记者在大马士革城区听到巨大爆炸声,看到空中不时有防空导弹划过。

  以色列方面尚未对这一事件作出回应。

  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2月15日,大马士革周边地区曾遭到导弹袭击,叙军方指责以色列发动了空袭。2月25日,美军战斗机对叙利亚东部边境地区实施轰炸,叙利亚随后予以强烈谴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日 陇上处处闻啼鸟 春日 陇上处处闻啼鸟
  • 张志明 谦谦医者 拳拳仁心 张志明 谦谦医者 拳拳仁心
  • 【城事】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大变样 生活更舒心 【城事】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大变样 生活更舒心
  • 革命星火燎陇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甘肃的武装斗争 革命星火燎陇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甘肃的武装斗争
  • 打开眼界丨牛年看牛,越看越牛! 打开眼界丨牛年看牛,越看越牛!
  • 打出“组合拳” 提升战斗力——甘肃省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出“组合拳” 提升战斗力——甘肃省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 兰州老旧小区改造 “众口难调”成难题 兰州老旧小区改造 “众口难调”成难题
  • 去年甘肃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国第7位 去年甘肃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国第7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垃圾分类红黑榜 兰州市发布新一期全域
2   兰州市大部地区出现降雪天气 城区实施
3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庆阳 “面灯”
4   唐晓明戴超等亲切会见定西市市载誉归来
5   【中央媒体看甘肃】高铁通到庆阳城
6   去年兰州市共吸纳5.72万名高校毕业生就
7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文县:白龙江清
8   省人社厅下发通知修订完善职称评价条件
9   这些你关心的新规3月起施行
10   新学期家长的“开学第一课” 做智慧的
11   2020年兰州市吸纳5.72万名高校毕业生在
12   受降雪影响 甘肃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实
13   开学了,开学了!“神兽”们重归校园
14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发布每周电诈案件预警
15   春日 陇上处处闻啼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