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人社部、最高法追授魏晶晶同志“全国模范法官”称号

21-03-01 09:00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记者刘奕湛)记者28日从最高人民法院获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法院联合印发决定,追授安徽省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原四级高级法官魏晶晶同志“全国模范法官”称号。

  据介绍,魏晶晶同志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始终把“法官的职责就是办好每一起案件”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平等对待每位当事人,依法保护各方权益,以扎实的业务素养和过硬的案件质量向人民群众传递法治精神,让人民群众感受公平正义。

  决定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各级人民法院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品格高尚、业绩显著的先进典型,魏晶晶同志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决定号召,全国各级人民法院要广泛开展向魏晶晶同志学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宣传。要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履行新时代赋予人民法院的职责使命,全面推进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以审判执行工作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日 陇上处处闻啼鸟 春日 陇上处处闻啼鸟
  • 张志明 谦谦医者 拳拳仁心 张志明 谦谦医者 拳拳仁心
  • 【城事】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大变样 生活更舒心 【城事】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大变样 生活更舒心
  • 革命星火燎陇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甘肃的武装斗争 革命星火燎陇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甘肃的武装斗争
  • 打开眼界丨牛年看牛,越看越牛! 打开眼界丨牛年看牛,越看越牛!
  • 打出“组合拳” 提升战斗力——甘肃省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出“组合拳” 提升战斗力——甘肃省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 兰州老旧小区改造 “众口难调”成难题 兰州老旧小区改造 “众口难调”成难题
  • 去年甘肃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国第7位 去年甘肃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国第7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春日 陇上处处闻啼鸟
2   张志明 谦谦医者 拳拳仁心
3   【微金城】社区“开年”:做实做细民生
4   【城事】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大变样
5   【便民贴】甘肃省社保局社保业务不见面
6   革命星火燎陇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甘
7   2月“科学”流言榜公布 快来看看权威解
8   兰州市安委办即日起开展全市企业安全生
9   2月28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0   齐景公:俯首甘为孺子牛
11   打开眼界丨牛年看牛,越看越牛!
12   甘肃省医院将全面推广食疗药膳
13   群众之事无小事——记“全国法院办案标
14   【战斗堡垒】天水清水县探索党建引领城
15   【战斗堡垒】白银市村(社区)实现书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