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柬埔寨3.7万人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柬卫生部发言人再次感谢中国

21-02-25 09:58 来源:海外网 编辑:赵满同

1614149829237257.jpg

中方援助的新冠疫苗抵达柬埔寨金边

  海外网2月24日电 《柬中时报》23日报道称,截至当地时间22日,柬埔寨已有37379人接种中国新冠疫苗。柬埔寨卫生部国务秘书兼发言人奥婉丁23日在记者会上,再次感谢中国向柬埔寨提供新冠疫苗。

  中国援助柬埔寨的首批新冠疫苗于2月7日抵达金边。柬埔寨于2月10日启动中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阶段性开放重点人群接种,22日开放为医务人员接种。据柬埔寨卫生部报告,重点人群中已有5860人接种疫苗,其中包括1976名女性。

  柬埔寨卫生部国务秘书兼发言人奥婉丁23日在记者会上,再次感谢中国向柬埔寨提供新冠疫苗,在柬埔寨国内暴发新一轮新冠病毒社区传播,新冠疫苗显得更加珍贵。“我们非常感谢中国朋友送来如此珍贵的礼物。”

  柬埔寨首相洪森此前率领多位政府高官亲赴现场迎接中国新冠疫苗。他在当时的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非常好,中国将成为最安全和最稳定的新冠疫苗供应国。(海外网 张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九曲黄河灯阵亮灯 甘肃张掖九曲黄河灯阵亮灯
  • 【网络中国节·元宵】盐场堡社区做花灯 【网络中国节·元宵】盐场堡社区做花灯
  • 【网络中国节·元宵】柳家营社区猜灯谜 【网络中国节·元宵】柳家营社区猜灯谜
  • 市民广场彩灯靓 市民广场彩灯靓
  • 【网络中国节·元宵】张掖路元宵走俏 【网络中国节·元宵】张掖路元宵走俏
  • 【网络中国节·元宵】闹元宵,兰州人还有哪些风俗? 【网络中国节·元宵】闹元宵,兰州人还有哪些风俗?
  •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西固河口传统纱灯点亮元宵夜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西固河口传统纱灯点亮元宵夜
  • 送给孩子们开学前的礼物 儿童创新融合剧《老鼠嫁女》周末上演 送给孩子们开学前的礼物 儿童创新融合剧《老鼠嫁女》周末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肃南:搭平台“送”岗位助力贫困劳动力
2   排“灯”布阵 流传千年的“九曲黄河灯
3   民乐:抓实救助政策 兜牢民生底线
4   高台:企业开工订单忙 新春喜迎“开门
5   甘州区助推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发展
6   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专场招聘周活动
7   兰州市养老事业“十三五”期间取得长足
8   兰大教授主编《敦煌通史》获国家出版基
9   甘肃启动法官惩戒:肃查关系案、人情案
10   话剧《八步沙》创作研讨会在兰召开 8次
11   定西农民痴迷小曲40载:"弹拉世家"传唱
12   兰州新区高档电解铜箔项目通过规划竣工
13   【网络中国节·元宵】定西通渭“跑旱船
14   杜绝隐患 白银禁售禁放孔明灯
15   甘肃张掖九曲黄河灯阵亮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