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伊朗中止履行《不扩散核武器条约》附加议定书

21-02-25 09:1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据新华社德黑兰2月23日电  (记者夏晨)伊朗媒体23日报道说,由于美国在规定时间内没有采取伊朗认可的解除制裁措施,伊朗当天开始中止自愿履行《不扩散核武器条约》附加议定书,限制国际原子能机构对伊朗核活动的部分监督核查工作。

  伊朗新闻电视台当天援引伊朗外长扎里夫的话说,伊朗是《不扩散核武器条约》成员国,将继续履行《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及保障协定,并继续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但伊朗核设施的视频监控资料将不再像以前那样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定期共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送给孩子们开学前的礼物 儿童创新融合剧《老鼠嫁女》周末上演 送给孩子们开学前的礼物 儿童创新融合剧《老鼠嫁女》周末上演
  • 文化惠民暖人心 “我忆兰州”过大年 兰州市民春节期间尽享文化盛宴 文化惠民暖人心 “我忆兰州”过大年 兰州市民春节期间尽享文化盛宴
  • 增加冰雪项目 扩大传统项目 兰州将迎来规模最大的省运会 增加冰雪项目 扩大传统项目 兰州将迎来规模最大的省运会
  • “愚公”精神永传承 齐心协力战“黄龙” “愚公”精神永传承 齐心协力战“黄龙”
  • 让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兰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综述 让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兰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综述
  • 学习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牢记这15个关键词! 学习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牢记这15个关键词!
  • 【网络中国节·春节】 传承活态非遗  临夏州和政秧歌“上十三” 【网络中国节·春节】 传承活态非遗 临夏州和政秧歌“上十三”
  •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运输畅通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运输畅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记者调查|写写写 小学生忙着补作业
2   兰州好司机拾金不昧 乘客送上感谢信
3   新春走基层|探寻发射旧址 传承航天精
4   甘肃河东大部有雨雪 河西五市要降温
5   2月以来兰铁局运送春耕物资12.6万吨
6   七里河警方不断完善创新反电诈宣传“随
7   拉卜楞寺探幽(行天下)
8   兰大二院荣获2018—2020年改善医疗服务
9   2021年甘肃省将为民办好10件实事
10   送给孩子们开学前的礼物 儿童创新融合
11   西固区“春风行动”为求职群众送岗位
12   兰州市建成10套机动车尾气固定遥感监测
13   《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3月1日起施行
14   新春秦腔惠民专场奉上4场经典大戏
15   甘肃省再添两家省级高新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