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中职篮常规赛第三十三轮 辽宁男篮战胜浙江男篮

21-01-22 16:10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洪煜然

  21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三十三轮进行了4场比赛,辽宁队以117∶107击败浙江队,进一步稳固了积分榜领跑的优势。在同日的另3场比赛中,北控队以122∶82战胜天津队,吉林队以105∶104战胜广厦队,青岛队以103∶94战胜山西队。

  辽宁队与浙江队的比赛是本轮的强强对话。赛前,辽宁队以28胜3负的成绩暂居积分榜首位,浙江队本赛季表现出色,排名积分榜第三。

  本场比赛,双方上半时势均力敌,浙江队领先6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辽宁队加强防守,在第三节单节反超对手11分,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获得胜利。辽宁队球员张镇麟在上半场只得到3分的情况下,下半场独得19分。对于张镇麟的表现,辽宁队主教练杨鸣表示:“张镇麟是一名天赋较好的球员,他在自己的第一个赛季保持进步,对球队帮助较大。”

  在20日进行的常规赛第三十二轮一场比赛中,山东队以111∶73战胜江苏队,山东队外援哈德森得到24分。此役过后,哈德森在中职篮效力11个赛季的总得分达到11842分,超越广东队球员易建联的11839分,排名中职篮球员历史得分榜第一。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推行拱手礼:避免接触 减少病源传播途径 甘肃推行拱手礼:避免接触 减少病源传播途径
  • 2020甘肃农事之突破 2020甘肃农事之突破
  •  向“美丽金昌”的目标进发——“十四五”金昌生态环保主要目标任务展望 向“美丽金昌”的目标进发——“十四五”金昌生态环保主要目标任务展望
  • 加拿大小哥寻访甘肃艺人 揭开砖雕里的秘密 加拿大小哥寻访甘肃艺人 揭开砖雕里的秘密
  • 甘肃武威倡古代“拱手礼”:见面不握手 防“疫”拾传统 甘肃武威倡古代“拱手礼”:见面不握手 防“疫”拾传统
  • 兰州一高校师生用指甲油“涂”出敦煌彩绘工艺盘 兰州一高校师生用指甲油“涂”出敦煌彩绘工艺盘
  • 甘肃:雪豹“一家三口” 望天发呆 甘肃:雪豹“一家三口” 望天发呆
  • 甘肃酒泉戈壁滩育种果蔬 差异化优势造就“种质银行” 甘肃酒泉戈壁滩育种果蔬 差异化优势造就“种质银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推行拱手礼:避免接触 减少病源传
2   2020甘肃农事之突破
3   嘉峪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八次会
4   渭源“能人”田义制造机器人拉着孙子溜
5   定西驾考考生突然晕倒 警民携手紧急送
6   木刻版《清明上河图》现身武威
7   白银严查扰乱市场价格违法行为
8   天祝民族服饰文化展在武威市博物馆开展
9   又有冷空气来访 周日兰州市最高温或降
10   八旬老人找不到家 公交职工接力帮助
11   好的哥拾金不昧 千元现金归还失主
12   提醒:进出站尽量用手机扫码等无接触方
13   人大代表朱继龙发现了这些“小问题”
14   【奋进“十四五”逐梦新甘肃】五大方面
15   就地过年,你会咋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