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阿根廷报告首例英国出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21-01-18 08:54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6日电(记者倪瑞捷)阿根廷政府16日宣布,阿根廷确诊了首例英国出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阿根廷科技部长萨尔瓦雷扎在社交媒体上说,这名感染者是阿根廷公民,此前在英国居住,因工作关系有奥地利和德国旅行史,2020年12月底经由德国法兰克福的航班入境阿根廷。

  据阿根廷美洲通讯社报道,在阿根廷埃塞萨国际机场的新冠病毒检测中,这名患者的结果呈阳性。在对病毒样本进行基因组测序分析后,有关部门确认其感染的是在英国出现的变异新冠病毒。

  阿根廷近期疫情反弹严重,卫生部门认为,反弹的主要原因是圣诞和新年假期期间长距离旅行和聚会的民众增多。

  阿根廷卫生部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新增确诊病例8932例,累计确诊1791979例;新增死亡病例68例,累计死亡45295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铸造“守艺人”的古法传承 铸造“守艺人”的古法传承
  • 冬雪润祁连 冬雪润祁连
  • 定西老农转务工 定西老农转务工"经纪人" 东西部帮扶引乡邻"东南飞"
  • 酒泉:戈壁滩工业园告别“户户点火” 既共享也差异 酒泉:戈壁滩工业园告别“户户点火” 既共享也差异
  • 甘肃酒泉:种菜“抗寒”又“抗旱”戈壁农业一路走来磨砺多 甘肃酒泉:种菜“抗寒”又“抗旱”戈壁农业一路走来磨砺多
  • “甘味”品牌推广运营中心揭牌成立 “甘味”品牌推广运营中心揭牌成立
  • 临夏州利用寒假在各县市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 临夏州利用寒假在各县市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
  • 市民在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赏灯游览 市民在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赏灯游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岷县:医教结合点亮特殊儿童康复路
2   记者调查:孩子放寒假 家长困惑多?
3   甘肃:特色产业成脱贫攻坚“良方”
4   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1月12日在兰州
5   铸造“守艺人”的古法传承
6   行百乡走万户 助力脱贫攻坚——记第六
7   天水师范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建设项目公开
8   冬雪润祁连
9   兰州市城管委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
10   皋兰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高级畜牧师
11   甘肃省人大代表周幸欣:履职尽责 创业
12   甘肃公安机关发布2020年打击经济犯罪十
13   2020年甘肃公安机关破获经济犯罪案件16
14   甘肃省已连续287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
15   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老年人和无智能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