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印尼给予中国科兴新冠疫苗紧急使用许可

21-01-13 10:14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玉芳

  新华社雅加达1月11日电  (记者余谦梁、郑世波)印度尼西亚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11日宣布,给予中国科兴公司研发的克尔来福新冠疫苗紧急使用许可。

  印尼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彭妮·卢基托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款疫苗已在印尼万隆市完成了Ⅲ期临床试验,有效性高于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50%门槛。根据这一结果,并参考科兴疫苗在巴西和土耳其的临床试验,印尼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给予其紧急使用许可,这也是印尼首次给予新冠疫苗使用许可。

  印尼总统佐科上周宣布该国将从本周起给国民接种新冠疫苗。他1月7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说,如果接种疫苗的相关手续获批,政府将分阶段为全民免费接种疫苗。

  印尼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新增确诊病例居高不下。印尼国家抗灾署11日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8692例,连续6天高于8000例,累计确诊836718例;累计死亡24343例;累计治愈688739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央媒体看甘肃】守护千年敦煌,他只觉一生太短…… 【中央媒体看甘肃】守护千年敦煌,他只觉一生太短……
  • 赵元彪:传岐黄推陈出新 立社区造福一方 赵元彪:传岐黄推陈出新 立社区造福一方
  • “企业+农户”增收致富有模式 “企业+农户”增收致富有模式
  • 2500斤“冬粮”帮候鸟越冬 2500斤“冬粮”帮候鸟越冬
  • 战疫情 保民生 人民生活水平实现新跨越 兰州市为全国抗疫作出兰州贡献 战疫情 保民生 人民生活水平实现新跨越 兰州市为全国抗疫作出兰州贡献
  • 着力增进百姓福祉 协同迈进小康社会——《政府工作报告》之“十三五”时期工作回顾 着力增进百姓福祉 协同迈进小康社会——《政府工作报告》之“十三五”时期工作回顾
  • 用兰州精神兰州力量兰州担当 大幅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 ——《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工作回顾 用兰州精神兰州力量兰州担当 大幅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 ——《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工作回顾
  • 履职尽责献良策 凝心聚力谋发展 兰州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履职尽责献良策 凝心聚力谋发展 兰州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环县李国智(肉羊产业)技术扶贫团
2   庆阳市镇原县获“全国医疗保障经办精细
3   花甲之年 他考上兰大研究生
4   庆阳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圆满
5   一图读懂《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 “
6   加强区域交流 白银市白银区考察团来兰
7   兰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火车站站至邮电
8   甘肃省第二次青藏高原科考队出征
9   【中央媒体看甘肃】守护千年敦煌,他只
10   兰州市5所小学成立“新教育教研共同体
11   【中央媒体看甘肃】驻足甘肃临夏盆地
12   兰州市红古区750名普查员入户摸底
13   兰州市开启中小学午餐供餐服务
14   甘肃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在兰举行
15   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甘肃省医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