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一图速览 | 这些年,习近平总书记这样部署政法工作

21-01-10 09:30 来源:新华社 编辑:程建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原标题:一图速览 | 这些年,习近平总书记这样部署政法工作 

查看详情

  政法工作关乎国家安全、社会稳定。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政法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戳大图,一起来学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2020年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 2020年甘肃110调度警力266余万人次 呼吁呵护110报警服务资源    2020年甘肃110调度警力266余万人次 呼吁呵护110报警服务资源
  • 去年甘肃省“110”帮助寻找走失人员3711人次 去年甘肃省“110”帮助寻找走失人员3711人次
  • 任振鹤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惕 落细各项措施 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任振鹤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惕 落细各项措施 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 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强化外防输入措施 甘肃省全面部署冬春疫情防控 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强化外防输入措施 甘肃省全面部署冬春疫情防控
  • 海报|中国人民警察节:有你们,真好! 海报|中国人民警察节:有你们,真好!
  • 静庄高速于今日通车运营 静庄高速于今日通车运营
  • 兰州:冰雪“冷资源”迸发“热经济” 兰州:冰雪“冷资源”迸发“热经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2   任振鹤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 强化科技创
3   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强化外防输入措施 甘
4   微电影|《我们的故事》
5   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
6   央视《焦点访谈》为何点赞兰州这家餐厅
7   甘肃省多所高校做出寒假疫情防控部署
8   在无人区守卫野生动物天堂
9   “国家曲棍球后备人才基地”和“中国曲
10   甘肃挖掘冰雪资源告别旅游“寒冬”
11   重要!自1月11日起乘坐兰州轨道交通须
12   建设平安武威 服务全市发展——2020年
13   庄浪调研
14   “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在舟曲启动 俞成
15   甘肃省八成以上居民已申领电子健康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