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海南:“双节”到来,“菜篮子”供应有保障

20-12-31 16:04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宋芳科

  青海日报记者 栾雨嘉 摄

  “菜篮子”事关百姓的幸福感。2021年元旦、春节前夕,海南州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州“菜篮子”供给保障有力,价格平稳有序。

  12月30日,记者走进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恰卜恰镇的德吉生鲜超市的采购区内,新鲜的蔬菜水果、肉蛋奶、米面油等群众生活必需品摆满了货架。

  德吉生鲜超市的店长王霞说:“我们加大时令蔬菜、反季节蔬菜、新鲜水果、水产海鲜以及肉蛋禽奶的供应,目前商品库存非常充足,可满足双节期间顾客的需求。”据了解,为了刺激消费,回馈顾客,假日期间超市还将开展促销活动。另外,超市收货部门对货物索证索票,加大对货物的严查监管力度,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作为县域内最大、货物品类最齐全的超市,我们承诺不哄抬物价,为抓‘六保’、促‘六稳’作出贡献。”王霞说。图为超市工作人员正在补充货物。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天水:在城市发展中拓展幸福的空间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天水:在城市发展中拓展幸福的空间
  • 2020年精品剧目市州巡演天水站演出落幕 2020年精品剧目市州巡演天水站演出落幕
  • 敦煌“舞乐”羊城迎新年 敦煌“舞乐”羊城迎新年
  • 兰州市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 兰州市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
  • 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比例低于1% 高考总体上线率稳步增长 兰州市教育发展体系进一步完善 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比例低于1% 高考总体上线率稳步增长 兰州市教育发展体系进一步完善
  • 团市委举办全年观摩活动 团市委举办全年观摩活动
  • 喜讯!临夏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晋升为国家5A级景区 喜讯!临夏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晋升为国家5A级景区
  • 元旦假期开车出门这份暖心提示您得看看! 元旦假期开车出门这份暖心提示您得看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的脱贫智慧】满满获得感 金昌交
2   【中国的脱贫智慧】酒泉提前脱贫秘方,
3   兰州市教育局2020年书写教育“奋进之作
4   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理事长雷志强
5   回顾2020,看“陇上江南”新变化
6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天水:在城
7   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张建军等同志职务任
8   2020年精品剧目市州巡演天水站演出落幕
9   强强联手打造丝绸之路演艺联盟 甘肃等1
10   敦煌“舞乐”羊城迎新年
11   兰州市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
12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机房迁移办
13   天津城建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签署战略合作
14   兰州市2020年第四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15   兰州市中医药产业项目开工率达9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