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电子竞技、霹雳舞成为杭州亚运会竞赛项目

20-12-17 14:3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 在16日举行的亚奥理事会第39次全体代表大会上,电子竞技和霹雳舞获批成为杭州亚运会竞赛项目。

  在全会上,杭州亚组委以远程视频方式参会并做筹办进展陈述。在陈述中,杭州亚组委回顾了上一次全体代表大会以来杭州亚运会筹办的整体工作进展,特别是从今年年初开始,努力克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在项目设置、场馆及设施建设、市场开发、亚运氛围营造、开闭幕式谋划、智能亚运建设应用等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会上,亚奥理事会允准了杭州亚组委提交的关于优化竞赛项目设置的方案,在保持40个大项不变的前提下,增设电子竞技、霹雳舞两个项目。电子竞技属“智力项目”,霹雳舞属“体育舞蹈”,这也意味着电子竞技和霹雳舞正式列入杭州亚运会竞赛项目。

  随后,亚奥理事会高度评价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表示,杭州亚运会筹备工作进展显著,亮点突出,成绩有目共睹,亚奥理事会对于杭州亚运会抱有信心,期待杭州能办成一届成功、精彩、圆满,令人难忘的体育文化盛会,为促进亚洲体育文化事业交流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安定:洋芋花开幸福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安定:洋芋花开幸福来
  • 定西市陇西县: 扶贫先修路 顺畅奔小康 定西市陇西县: 扶贫先修路 顺畅奔小康
  • 定西市陇西县:桦林深处有人家 山乡打通致富路 定西市陇西县:桦林深处有人家 山乡打通致富路
  • 荒野里闪烁的警灯 孩子眼中最美的风景 荒野里闪烁的警灯 孩子眼中最美的风景
  • 百年前,海原大地震究竟有多惨重? 百年前,海原大地震究竟有多惨重?
  • 明青玉双螭耳杯,兰州晏家坪出土的稀世珍宝 明青玉双螭耳杯,兰州晏家坪出土的稀世珍宝
  • 精彩纷呈 兰州各大剧院迎来年末演出季 精彩纷呈 兰州各大剧院迎来年末演出季
  • “陇风-2020”专项行动 天水公安总成绩居全省第一 “陇风-2020”专项行动 天水公安总成绩居全省第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临夏州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
2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对郭宽宇、郭维
3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王亚男等同志拟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对刘宏等同志拟
5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对杨新林、佘东
6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对秀荣同志拟晋
7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对戈银生同志拟
8   中共平凉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激扬文字悦分享 丰富心灵乐读书 中国甘
10   中共嘉峪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
11   陇南成县沙坝镇200余人清理环境垃圾
12   陇南礼县:千方百计稳就业助脱贫
13   陇南礼县:“快递小哥”争做文明交通配
14   陇南武都区:“百日会战”净化农村道路
15   数字陇南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