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广马如约而至

20-12-14 11:0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社广州12月13日电(记者王浩明)2020广州马拉松赛13日如约鸣枪起跑,约2万名参赛者奔跑在云山脚下和珠水之畔。

  在当日的赛事中,贾俄仁加一马当先,以2小时15分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冠军,丁常琴以2小时35分21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冠军。

  当日,由160名医务人员组成抗疫方阵与选手们“医”路相伴,共同奔跑,成为一条最美的风景线。除了致敬抗疫精神,在赛道上,他们更是发挥着“第一目击者”作用——及时发现身边的危险跑者并快速启动应急处置。

  事实上,为了广马之约能够如约,广州市相关部门在防疫工作上不遗余力。此外,赛事在医疗保障、选手服务和配套活动上都颇具特色。正如广州马拉松宣传大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所说——透过这场马拉松赛事,表达了运动抗疫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食用菌产业“菇”舞人心——临夏州东乡县那勒寺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食用菌种植基地见闻 食用菌产业“菇”舞人心——临夏州东乡县那勒寺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食用菌种植基地见闻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丁肃静获评2020数字政府“十大创新人物”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丁肃静获评2020数字政府“十大创新人物”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雪润玉盘冬湖美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雪润玉盘冬湖美
  • 甘肃武警:“武教头”回炉“淬火” 锤炼组训硬功 甘肃武警:“武教头”回炉“淬火” 锤炼组训硬功
  • 贩卖“干花”新型毒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公诉 贩卖“干花”新型毒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公诉
  •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不得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不得
  •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食用菌产业“菇”舞人心——临夏州东乡
2   嘉峪关市首届学前教育质量提升论坛举办
3   汗水浇灌收获 实干笃定前行——写在临
4   临夏州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召
5   嘉峪关市三社区获省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
6   嘉峪关市召开农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7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丁肃静获评2020
8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
9   燕胜三主持召开嘉峪关市政协主席会议
10   嘉峪关胜利社区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暨
11   金昌市公安机关“公安夜校”开班
12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雪润玉盘冬湖美
13   甘肃武警:“武教头”回炉“淬火” 锤
14   让敦煌文献“孤儿回家”“亲人团聚”—
15   古时的免死金牌,真能保全身家性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