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连续10天住院病例超10万!美国医疗系统压力巨大

20-12-13 13: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沈文刚

  据美国媒体报道,11日美国的新冠肺炎住院病例数再次达到疫情暴发以来的新高,医疗系统面临巨大压力。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根据美国新冠病毒追踪项目的数据,11日美国报告了108044例新冠肺炎住院病例,达到新高,这也是美国连续第10天新冠肺炎住院病例超过10万。 

  11日,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门报告13815例新增病例,连续第二天达到新高,目前仅该县一地累计病例数就已超过50万。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官员芭芭拉·费雷尔警告称,该县“前所未有的”新病例数给医疗系统带来巨大压力。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官员 芭芭拉·费雷尔:本周我们每天平均新增病例大约10200例,如果住院病例数继续按当前比例增加,两周内我们可能看到超过7300名患者因新冠肺炎住院。其中1600多名可能需要在重症监护室治疗,这让我们所有人担忧,因为我们县的医院只有约2100张重症监护室的成人床位,而且这许多床位对于包括受外伤、接受心脏手术和癌症治疗等其它疾病的患者,也是必不可少的。

  费雷尔呼吁民众尽量待在家中,并表示如果不扭转疫情形势,疫情将可能是灾难性的。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官员 芭芭拉·费雷尔:如果这之后再出现与冬季假期相关的病例激增,那么住院病例数和在重症监护室的患者人数,将会是灾难性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真情实意扶 真金白银投  真抓实干帮 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决定性成就 真情实意扶 真金白银投 真抓实干帮 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决定性成就
  • 甘肃省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符合条件创业人员政府补贴5000元 甘肃省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符合条件创业人员政府补贴5000元
  • 【凝心聚力抓落实】甘肃省省级部门将全部实施零基预算管理 【凝心聚力抓落实】甘肃省省级部门将全部实施零基预算管理
  •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激战正酣 甘肃选手羊城展风采(组图)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激战正酣 甘肃选手羊城展风采(组图)
  • 兰州西固张家大坪村韭黄开镰收割 邀你尝冬日舌尖上的至鲜 兰州西固张家大坪村韭黄开镰收割 邀你尝冬日舌尖上的至鲜
  • 奏响陇剧经典 传承非遗文化——春绿陇原·2020年度国家级非遗陇剧推广演唱会圆满举办(图) 奏响陇剧经典 传承非遗文化——春绿陇原·2020年度国家级非遗陇剧推广演唱会圆满举办(图)
  • 奔赴16省市抓获86人  甘谷“8·21”电诈案专案组凯旋 奔赴16省市抓获86人 甘谷“8·21”电诈案专案组凯旋
  • “先发力 带好头” 兰州人努力打造幸福河 “先发力 带好头” 兰州人努力打造幸福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甘肃90后女“木
2   “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3   扫黑除恶电影《刑警本色》在金昌首映
4   兰州市西固区第三届韭黄开镰丰收节举行
5   28到29116,生命在延续
6   敦煌石窟艺术展亮相海南博物馆
7   甘肃51名技能高手参加首届全国技能大赛
8   【凝心聚力抓落实】甘肃省级部门将全部
9   甘肃多部门联合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
10   民进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11   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法治建设——甘肃省
12   任振鹤会见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一行
1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4   平安甘肃之肃州区“一厅五室” 共建共
15   兰州东岗西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