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任免信息

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调任陕西省委常委

20-12-11 15: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赵满同

  据陕西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中央批准:王晓同志任陕西省委委员、常委。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王晓,男,1968年5月生,此前担任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

  王晓简历

  王晓,男,汉族,1968年5月生,山东枣庄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

  历任山东省青岛高科技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助理兼重点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共青团山东省青岛市委副书记、书记,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共青团中央青工部副部长、部长,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

  2009年1月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副部长级)。

  2013年5月任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

  2015年5月任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

  2020年12月任陕西省委常委。

  中共十八大、十九大代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 【飞阅甘肃】苇黄时节 张掖万亩芦苇开镰收割 【飞阅甘肃】苇黄时节 张掖万亩芦苇开镰收割
  • 兰州:一次漫长曲折且暖心的失物找寻 兰州:一次漫长曲折且暖心的失物找寻
  • 甘肃肃南:G213线东山隧道掘进正酣 甘肃肃南:G213线东山隧道掘进正酣
  • 劲刮“丝路风” 掀起“敦煌热”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16日起连演三场 劲刮“丝路风” 掀起“敦煌热”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16日起连演三场
  • 图解|甘肃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看看省委书记怎么说   图解|甘肃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看看省委书记怎么说
  • 漫路村:凯博带动奔小康 漫路村:凯博带动奔小康
  • 临夏县一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的工人正在制作砖雕作品 临夏县一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的工人正在制作砖雕作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1-10月累计接待游客4088.7万人次
2   甘肃省法院发布全省法院第三批优化营商
3   兰州刑警吴军荣膺“全国百佳刑警”称号
4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
5   【飞阅甘肃】苇黄时节 张掖万亩芦苇开
6   兰州:一次漫长曲折且暖心的失物找寻
7   甘肃肃南:G213线东山隧道掘进正酣
8   兰州轨道交通的“保健医生”
9   石永耀:城乡公交的“硬核”司机
10   张杜娟:家政行业的“高学历”翘楚
11   兰州:交通安全“一盔一带”进乡村
12   兰州安宁区首个智慧书屋启用
13   兰州西固区先锋路三姓庄社区:“微服务
14   养老金存折换成社保卡后老年人适应吗?
15   劲刮“丝路风” 掀起“敦煌热” 经典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