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任免信息

海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沈晓明任海南省委书记

20-12-01 17:1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网海口12月1日电 日前,中央对海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沈晓明同志任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不再担任海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12月1日,海南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傅兴国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海南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沈晓明同志1963年5月出生,浙江绍兴人。曾任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上海市科教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2008年1月后任上海市副市长,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教育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2017年5月任海南省省长。是十九届中央委员。

  据悉,刘赐贵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