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探索一号”科考船在南山港码头靠泊下锚 “奋斗者”号胜利返航

20-11-28 20:50 来源:央视网 编辑:王烁

  新闻 

   央视网消息:今天(28日)上午8时30分左右,随着一阵汽笛声响,在马里亚纳海沟结束科考任务的“探索一号”科考船在三亚南山港码头靠泊下锚,成功实现10909米坐底纪录的“奋斗者”号也随船胜利返航。

1

  “奋斗者”号载人潜水器于11月10日顺利下潜至地球海洋最深处,在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成功坐底10909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规定》出台 教师不能把批改作业的活交给家长干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规定》出台 教师不能把批改作业的活交给家长干
  •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提速度 育爆点 扩链条 聚要素 笃定干 加快把十大生态产业打造成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提速度 育爆点 扩链条 聚要素 笃定干 加快把十大生态产业打造成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2020“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年度论坛在兰州大学举办 2020“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年度论坛在兰州大学举办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新区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新区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路上见“薯”光——产业扶贫看甘肃
2   “甘味”农产品大放光彩!甘肃品牌农产
3   元古堆村的新变化
4   【发现最美铁路·丝路金腰带 陇上兰渝行
5   农家糙汉种花记
6   能人返乡 带富一方(经济新方位·决战决
7   雄踞金城北拓高地 兰州恒大文化旅游城
8   看病、跳广场舞、养猪……都用上了数字
9   甘肃省举办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高
10   文化惠民温暖金城 芭蕾舞剧《灰姑娘》
11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服务类专业群建设
12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
13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
14   学研并重悟要义 知行统一促工作——陇
15   兰州新区鲜切玫瑰花十万元重奖等你起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