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军事要闻

中央军委表彰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20-11-27 15:14 来源:新华社 编辑:赵满同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刘济美、李万明)日前,中央军委印发《关于表彰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10个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23名全军军事训练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部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鲜明立起备战打仗指挥棒,瞄准强敌对手,坚持战训一致,突出体系练兵,涌现出一批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的精兵劲旅。广大官兵牢记职责使命,刻苦训练、科学训练,涌现出一批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的爱军精武标兵。

  通报要求,全军部队要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备战打仗鲜明导向,坚定不移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作为中心工作,坚持以战领训、实战实训、科技兴训、依法治训,持续深入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全力破解练兵备战矛盾问题,不断提高训练水平和实战能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多个“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多个“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109期)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109期)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 【“飞阅”中国】“冰封”黑河 【“飞阅”中国】“冰封”黑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3!2!1!甘肃省2020年“宪法宣传周”
2   甘肃省张掖市人民检察院远程庭审系统采
3   甘肃省张掖市人民检察院远程庭审系统采
4   甘肃中医药大学六七楼实验室配套设施建
5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6   徽县人民法院移动办公办案系统及软件采
7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及康乐校区
8   甘肃省图书馆资源专题片项目公开招标公
9   甘肃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2020年第
10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11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
12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
13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
14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
15   关于甘肃省发现1例境外输入性无症状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