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电影音乐会暨开幕式在厦门举行

20-11-27 11:31 来源:新华社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电影音乐会暨开幕式在厦门举行

  11月25日拍摄的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电影音乐会暨开幕式现场。

  当晚,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电影音乐会暨开幕式在厦门白鹭洲公园举行。(新华社记者魏培全 摄影报道)

  11月25日拍摄的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电影音乐会暨开幕式现场。

  11月25日,演员在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电影音乐会暨开幕式现场表演。

  11月25日,演员在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电影音乐会暨开幕式现场表演。

  11月25日,演员在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电影音乐会暨开幕式现场表演。

  11月25日,在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电影音乐会暨开幕式现场,厦门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和武汉医护人员代表共同表演《我们》。

  11月25日,在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电影音乐会暨开幕式现场,厦门六中合唱团在演唱《厦门亲像一首歌》。

  11月25日,在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电影音乐会暨开幕式现场,老中青三代演员和歌手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11月25日拍摄的厦门白鹭洲公园周边夜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 【“飞阅”中国】“冰封”黑河 【“飞阅”中国】“冰封”黑河
  • 【“飞阅”中国】长龙卧雪:航拍甘肃山丹“露天长城博物馆” 【“飞阅”中国】长龙卧雪:航拍甘肃山丹“露天长城博物馆”
  • 刘家峡水库、炳灵寺、太极岛等景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刘家峡水库、炳灵寺、太极岛等景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 兰州青白石街道创建特色化社区“小切口”“微服务”解锁利民新模式 兰州青白石街道创建特色化社区“小切口”“微服务”解锁利民新模式
  • 受伤游隼在野生动物救护站“安家”了 受伤游隼在野生动物救护站“安家”了
  • 兰州临夏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树立新风尚让“文明”搭起百姓连心桥 兰州临夏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树立新风尚让“文明”搭起百姓连心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
2   全面深化改革的崆峒答卷
3   崆峒区成功办理首笔单位社保网上缴纳业
4   口罩背后有微笑
5   唐金龙的养鸡小传
6   别开生面的学习会
7   泾川华亭部署《平凉日报》等党报党刊发
8   实施科研项目208项 完成投资1727万元
9   平凉市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召
10   造林绿化50.1万亩 森林覆盖率达33.62%
11   能人返乡 带富一方——甘肃省岷县脱贫
12   甘肃陇西:“旱码头”尽飘中药香
13   甘肃东乡:下功夫解决搬迁群众就业难题
14   探索特色产业发展新路子—访白银市农业
15   非遗美食——会宁石磨炒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