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任免信息

云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阮成发任云南省委书记

20-11-20 17:2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网昆明11月20日电 日前,中央对云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阮成发同志任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同志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11月20日,云南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二局局长张光军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云南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阮成发同志1957年10月出生,湖北武汉人。曾任湖北省黄石市市长,省政府秘书长,襄樊市委书记,2004年9月后任副省长,省委常委、副省长,武汉市市长,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2017年1月任云南省省长。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九届中央委员。

  据悉,陈豪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学骄傲《飞天》创刊70周年 他们这样说…… 甘肃文学骄傲《飞天》创刊70周年 他们这样说……
  • 【中国的脱贫智慧】岷县:脱贫路上飘药香 【中国的脱贫智慧】岷县:脱贫路上飘药香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这样兜民生底线 增群众幸福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这样兜民生底线 增群众幸福
  • 祁连山下燕麦草收获忙 祁连山下燕麦草收获忙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公仆” 真帮实干拔“穷根”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公仆” 真帮实干拔“穷根”
  •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 异地办 便捷办 网上办 甘肃省公安交管12项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实施 异地办 便捷办 网上办 甘肃省公安交管12项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实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兰州:传承红色基因 开启红色之旅
2   甘肃平凉:扶贫产业“牛”起来 百姓腰
3   追根溯源担使命 不忘来路再出发——甘
4   兰州团市委举办2020年第三期“五四讲堂
5   甘肃文学骄傲《飞天》创刊70周年 他们
6   甘肃加速古遗址"八角城"活态保护:有人
7   【中国的脱贫智慧】宕昌阿坞镇:精神扶
8   临泽板桥镇:种下经果林 拓宽致富路
9   临泽倪家营镇:推进农家书屋助力乡村振
10   【中国的脱贫智慧】山丹:劳务输转成农
11   临泽鸭暖镇:挨户问诊“把准脉”一户一
12   临泽:深化院企合作 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13   临泽流沙河:雪景醉人 美成水墨画
14   【中国的脱贫智慧】岷县:脱贫路上飘药
15   甘州龙渠乡:冬闲忙“充电” 助推群众
分享到